今天是 4 月 1 日愚人節,在虛擬世界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撰寫了許多在現實生活中難以想像的新聞事件,讓人感受到無限創意;趁著這樣的機會,Kia 汽車英國分公司也別出心思,發佈一篇 KEE_wii 概念車新聞稿,表示將開發用 wii 來駕駛車輛的技術,展現讓人發噱的幽默感。

在這篇新聞稿中,Kia 英國分公司表示,將以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KEE 概念車為基礎,推出能夠藉由 wii 遊戲機搖桿來控制車輛的 KEE_wii 概念車。

在這篇新聞稿中,Kia 英國分公司表示,將以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 KEE 概念車為基礎,推出能夠藉由 wii 遊戲機搖桿來控制車輛的 KEE_wii 概念車,並一本正經的表示,這項技術將取代目前大家所慣用的方向盤介面,並讓 Kia 汽車大幅超越市場上的對手,成為創新技術上成為領導者。

廣  告

在新聞稿中還引述 Kia 汽車位於紐西蘭先進技術開發研究室負責人 Franz Josef-Hicks 的話表示,Kia 汽車得到了來自時下流行的電視遊戲機 wii 的靈感,希望讓傳統藉由方向盤和油門、煞車踏板來操駕車輛的方式,能夠有革命性的突破,藉由 wii 的搖桿和上方的按鈕,來控制車輛的方向以及速度,而駕駛人也可拿著搖桿,隨意移動至任何座位都能操控車輛,大幅提升了方便性,並將這項創新的技術命名為 Dynamic On-Road Kinetics。

Kia 英國分公司還煞有其事的表示,在虛擬世界中,一個 7、8 歲的小孩便能輕鬆駕駛車輛,甚至進行甩尾等高難度動作,因此他們也相信這項新的技術,將能夠讓所有人都能更輕鬆駕駛車輛。

除此之外,Kia 英國分公司還煞有其事的表示,在虛擬世界中,一個 7、8 歲的小孩便能輕鬆駕駛車輛,甚至進行甩尾等高難度動作,因此他們也相信這項新的技術,將能夠讓所有人都能更輕鬆駕駛車輛,而在從現在算起的一年內,使用 wii 搖桿來進行操控的 Kia 新車便將問世,並將成為旗下產品的選用配備,原廠也計畫促請政府單位修改車輛的考照規則,來因應這項新技術的誕生。

最後,英國 Kia 雖然很認真的表示,KEE_wii 的發表,清楚的指引了 Kia 確實朝向「The Power to Surprise」的方向前進,但 U-CAR 仍要提醒讀者,這篇新聞稿是 Kia 的愚人節限定幽默,想要用 wii 的搖桿開車,或許在虛擬世界裡比較能輕鬆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