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才以優異的表現,拿下由國內環保署所舉辦的「2008 年環保車獎」第一名殊榮,身形雖然迷你,卻展現豐富活力與創意的 Smart,在產品力大幅躍進的第二代 Smart Fortwo 車型推出後,在銷售成績上也更為亮麗,日前別具意義的第 10 萬輛的二代 Smart Fortwo 新車,也正式交付到買家手中。

在產品力大幅躍進的第二代 Smart Fortwo 車型推出後,在銷售成績上也更為亮麗,日前別具意義的第 10 萬輛的二代 Smart Fortwo 新車,也正式交付到買家手中。

根據原廠表示,在 2007 年 3 月底正式推出後,由於產品力的提昇,在短短的時間內新車銷售便迅速累積,日前黑色塗裝的第 10 萬輛二代 Smart Fortwo 新車,也正式在位於慕尼黑的 Smart Center,交付給一位 36 歲的女性買家,締造了 Smart 品牌在新車銷售上的里程碑。

廣  告

負責 Smart 品牌管理工作的 Anders Sundt Jensen 表示,在 2007 年 3 月推出的新一代 Smart Fortwo 車型,無論在舒適性、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對於地球環境的友善程度等,都有較前一代車型更為進步的表現,除此之外,Smart Fortwo 車型個人化、獨特的設計感、環保的綠色訴求、以及在高油價的時代下,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也依舊是其讓愛好者所深深著迷的產品賣點。

在 2008 年 1 月正式於北美市場展開販售後,Smart 品牌的銷售範圍已經擴及了全世界的 37 個國家。

最後,原廠也針對 Smart Fortwo 的銷售情形,提出了幾個有趣的數字。首先,在 2008 年 1 月正式於北美市場展開販售後,Smart 品牌的銷售範圍已經擴及了全世界的 37 個國家,其中德國和義大利,是 Smart 品牌最受歡迎的地區,其銷售數字約佔了總體規模的三分之二,而在所有購買 Smart Fortwo 的車主中,則有三分之二選擇入主 Passion 等級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