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特別推出 Nissan Teana Winner 特仕版,在維持現行車系編成和價格下,Teana Winner 特仕版將尾翼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在其典雅線條下加入運動氣息。而在本月購車更可立即享有「Winner 尊榮禮遇專案」立即贈送價值新台幣五萬元的汽車保養禮券,讓愛車在全省 Nissan 服務據點享有最高規格的尊榮款待。

裕隆日產汽車即日推出 Teana Winner 特仕版,在維持現行車系配備和價格下,為全車系導入尾翼空力套件,增添運動氣息。

除了加入尾翼套件外,第二代 I-Key 智慧型鑰匙、HMI 人性智慧平台、雙區恆溫空調系統、HUD 車速簡報螢幕等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自 2.3 升車型以上,雙前座輔助氣囊、ASCD 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木紋/皮質多功能整合式方向盤等配備也一併入列,為 Teana 車系增添安全性和舒適程度。

在典雅的車室氛圍下,I-Key 智慧型鑰匙、HMI 人性智慧平台、雙區恆溫空調系統、HUD 車速簡報螢幕等也是 Teana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此外自 2.3 升車型開始,Teana 也全面搭載 VQ 系列引擎:除了身為國產同級車唯一搭載 V6 引擎的產品外,VQ 引擎更連續 14 年獲美國汽車雜誌 Ward’s Auto World 年度 10 大引擎的殊榮。超精細研磨加工處理,及出廠前 500 倍顯微鏡的嚴苛精密度要求,讓 VQ 引擎集輕量化、高精度、低震動、高平穩、大動力等優點於一身,為駕駛帶來絕佳的駕馭感受。

廣  告

Teana 採高剛性歐規平整式底盤,融合 Renault 優異的底盤設定與操控感受,除了鋁合金材質帶來的高剛性、輕量化優點,懸吊設計更採用與 Mercedes-Benz 相同等級的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提供沉穩精確的底盤表現。此外 ABS、BAS 和 EBD 等煞車輔助系統也是全車系標配項目,進一步提升 Teana 的被動安全表現。

本月入主 Nissan Teana 的車主,即可享有「Winner 尊榮禮遇專案」。另外,現在親臨全省 Nissan 展示中心試駕任一車款,就可獲得「Nissan 風格隨行杯」,讓 Nissan 的創新款待風格隨身帶著走!同時間購車還可享有 Nissan 獨創最貼心的「M 式貸」輕鬆彈性月付專案兼顧聰明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