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CAR 訪查福特店頭過程,意外發現這輛即將上市的國產 Mondeo 2.0 TDci 頂級版已經提前進駐店頭,讓進場保養的福特車主與來店賞車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親身體驗新一代 Mondeo 的設計特點。

在國產 Honda Accord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兩大主角,如預期進行媒體發表,並於 4 月 12 日進駐店頭接單後,另一員國產車要角 Ford Mondeo,則因媒體發表日由 4 月 7 日延至 4 月 14 日,而錯過 4 月 12 日星期六在店頭叫戰 Accord 與 Outlander 的機會。不過,在 U-CAR 實際探訪後,意外發現已有國產 Mondeo 進駐店頭,搶先在星期一媒體發表會前,把握週末賞車潮進行接單動作!

廣  告

Mondeo 車系六車型售價,店頭提前釋出

由於國產 Outlander 屬於 SUV 級距,僅管上市日期接近,但是在訴求的銷售客層,其實是和國產 Mondeo 與 Accord 所經營的中大型房車客層不近相同。因此,國產 Mondeo 在 Honda 正式公佈 2.0 VTi 報價 89.9 萬、2.4 VTi 報價 99.9 萬、2.4 VTi-S 報價 107.9 萬與旗艦的 3.5 V6 報價 126.9 萬的車價編成後,如何進行因應已是各界矚目的焦點。

Honda Taiwan 已在 4 月 11 日下午發表會同時,進行全國展示點的新 Accord 同步發表,以期能完整掌握 4 月 12 日到來的週末賞車潮。

而隨著國產 Mondeo 提前進駐店頭,除了能搶佔跟消費者溝通產品特性的機會,根據第一線業務人員的講法,Mondeo 售價編成也提前流出,以爭取在 Accord 上市同時,主動進行搶單動作。而由店頭所流出的消息,國產 Mondeo 車系汽油與柴油如同先規劃的各有三個版本,其中,2.3 汽油版依序報價為 81.9 萬 (編按:原先 U-CAR 誤植為 84.9 萬,特此更正) 、88.9 萬與 94.9 萬,2.0 柴油版則依序為 88.9 萬、94.9 萬與 101 萬,略微高於先前台北車展公佈汽柴油頂級車型 93.9 與 100.9 萬的預售價格。

雖然跟 Accord 與 Mondeo 的戰火領域不盡相同,Outlander 仍然是 4 月 12 日的國產車市新登場要角。

4 月 14 日媒體發表會,車型配備完整揭露

雖然店頭已提前展出實車並公佈車型售價,以期待能為國產 Mondeo 營造熱絡的上市氣勢,不過,最終的產品配備細節與正式公佈的車型售價,都將在 4 月 14 日星期一的媒體發表會,由福特六和完整揭露,屆時,U-CAR 亦將為網友在第一時間詳盡報導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