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 Dodge 品牌的挹助,Chrysler LLC 集團在海外市場的表現近來成長不少,而被原廠寄予厚望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 Journey,為了搶進海外市場,除了搭載 Volkswagen 所提供的 2.0 升柴油引擎,更將採用雙離合器的自手排變速箱,而 09 年式的 Dodge Avenger 和 Chrysler Sebring,也將會有相同的配置。

Dodge Caliber 在 2007 年以 30,937 輛的數字,成為集團海外銷售量最高車型,而由 Volkswagen 所提供的 2.0 升 TDI 引擎,對於柴油動力需求極高的歐陸市場,自是功不可沒。

在今年初 U-CAR 曾報導,Chrysler LLC 集團在 2007 年,締造了北美以外市場的最佳銷售成績,以 238,218 輛的銷售成績,打破以往歷史紀錄,整體銷售額與 2006 年相較更增長了 15%;其中 Dodge Caliber 在 2007 年更以 30,937 輛的數字,成為集團海外銷售量最高車型,Dodge Caliber 能寫下這樣的好成績,由 Volkswagen 所提供的 2.0 升 TDI 引擎,對於柴油動力需求極高的歐陸市場,自是功不可沒。

廣  告

為了延續這樣的好表現,在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被原廠寄予厚望的全新 crossover 產品 Journey,以及 09 年式的 Dodge Avenger 和 Chrysler Sebring 等新車,也將採用相同的動力單元。不過,有別於 Dodge Caliber 僅提供六速手排設定,為了提供 Dodge Journey、Dodge Avenger 和 Chrysler Sebring 買家更便利的駕駛環境,更將提供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

以 Dodge Journey 為首,Chrysler LLC 集團將提供包括 Dodge Avenger 和 Chrysler Sebring 等產品在海外市場載 2.0 升柴油引擎和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

Chrysler LLC 集團產品研發部門主管 Frank Klegon 表示,在 2.0 升柴油引擎上採用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是集團在去年所宣示的動力單元進攻計畫的一部份,除了提供消費者更便利、舒適的駕駛環境外,藉由減少車輛動力在傳遞時的耗損,也將提供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以及降低約 6%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時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最後,Chrysler LLC 集團表示,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和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 Dodge Journey、Dodge Avenger 和 Chrysler Sebring,將會在 2008 年春天於海外市場正式亮相,未來還將擴及到其它動力單元上,希望能夠繼 2007 年年後,再創北美以外市場的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