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和 Citroen 兩大品牌,憑藉著豐富的產品陣容,在中國大陸都有著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為了持續在這塊重要性與日俱增的市場有良好的表現,Citroen 在北京車展即將於本週末揭幕前夕,於當地發表了一款名為 C-Elysée 的新車,希望能得到當地消費者的目光。

此次新推出的 C-Elysée (新愛麗舍) 在外型部分,車頭水箱護罩成呈現類似 C4、C5 等 Citroen 新世代車款的風格,流露出更具時尚的氣息。

Citroen 在中國大陸和當地的東風、標緻、雪鐵龍 (Dong Feng Peugeot Citroën Automobiles) 汽車進行合作,生產包括 C2、Fukang、Xsara Picasso 以及 C-Triomphe 等車款,並由歐陸進口 C4 Coupé、C5 和 C6 等車款,構成了相當完整的產品陣容。

廣  告

而此次新推出的 C-Elysée (新愛麗舍) ,則是由原本的 Elysée (愛麗舍) 車型為基礎,在外型部分,車頭水箱護罩成呈現類似 C4、C5 等 Citroen 新世代車款的風格,流露出更具時尚的氣息,而在座艙內部,則迎合了中國當地消費者的需求,以米色系內裝搭配木紋飾板,營造出豪華溫馨的氛圍。

C-Elysée 在座艙內部,則迎合了中國當地消費者的需求,以米色系內裝搭配木紋飾板,營造出豪華溫馨的氛圍。

東風雪鐵龍汽車表示,C-Elysée 除了融合了 Citroen 新一代產品的設計風格,同時在產品品質和技術進行提升而推出,根據原廠表示,新車和原本的 Elysée 相比,總計約有三百項設計進行改良,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符合需求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