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底在台北車展亮相後,總代理也終於在 4 月 24 日於台北 101 發表這款 Cadillac 的新世代力作,記者會中也請來多位名模助陣。

推出後在全球備受好評的新一代 Cadillac CTS,在北美地區更創下同期 75%的銷售高成長。而繼去年底在台北車展亮相後,總代理也終於在 4 月 24 日於台北 101 發表這款 Cadillac 的新世代力作,記者會中除請來多位名模助陣外,總代理也公佈了 2.8 和 3.6 升雙排氣量的三種車型,介於 198 萬和 259 萬間的售價。

北美銷售創佳績,總代理深具信心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Cadillac 新一代 CTS 是今年 Cadillac 的重點產品,也是 Cadillac 邁向年輕化的首部代表作,剛柔並濟的車身線條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充分流露年輕動感的氣息,自 2008 年式第二代 CTS 推出以來,全球均創下銷售佳績,並屢獲全球專業媒體的關注,對於台灣市場裕隆通用也保持著高度的信心,相信此車推出必能顛覆一般人對於 Cadillac 品牌過往的印象。

Cadillac 新一代 CTS 是今年 Cadillac 的重點產品,也是 Cadillac 邁向年輕化的首部代表作,剛柔並濟的車身線條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充分流露年輕動感的氣息。

外型部分,新一代 CTS 以轎跑車概念打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來自概念車 Sixteen 上搶眼、時髦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輔以俐落的車身線條、亮眼的 HID 主動轉向頭燈組、鍍鉻側散熱孔,將 Cadillac 新世代將 Art&Science 的設計語言發揮得淋漓盡致。

新一代 CTS 以轎跑車概念打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來自概念車 Sixteen 上搶眼、時髦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將 Cadillac 新世代將 Art&Science 的設計語言發揮得淋漓盡致。

車側部分,新一代 CTS 延續自 STS 以來流暢的線條設計,同時保有首代 CTS 動感的身形,在視覺上更顯精緻。將目光轉移到車尾,同樣運用筆直銳利的線條營造出後現代主義之簡潔明快的視覺效果,配合高腰線設計,讓車身呈現出厚實、陽剛的意象,成功營造出剛柔並濟的平衡美感。

創新工法,車室融合科技與典雅氣息

座艙內部,新一代 CTS 採用 Cadillac 最新的「cut-and-sew」工法,結合專家工匠的精密與先進技術,組合出全新的駕駛艙內裝,儀表板、中控台皮革、車門飾條均由手工裁切、縫製、包覆而成。皮革接縫部分採包覆式工法,輔以 LED 車室間接光源和全景式天窗,營造融合科技與典雅氣息的座艙氛圍。

新一代 CTS 採用 Cadillac 最新的「cut-and-sew」工法,結合專家工匠的精密與先進技術,而整合式影音系統介面,除了 CD、DVD、收音機、衛星導航等功能外,更可連結 MP3 及其他外接音源,透過名廠 Bose 的 300W 高功率主機、10 支高傳真喇叭的加持,,更提供了頂級的視聽娛樂享受。

配備部分,新一代 CTS 更具備高科技的 EZKey 免鑰匙進出裝置及 Smart Remote Start,可在駕駛者接近車輛時免取出鑰匙直接打開車門、行李廂、啟動引擎;在距離車輛 61 公尺的範圍內,駕駛者亦可透過鑰匙直接啟動車輛、開啟空調及座椅散熱/加溫裝置。而整合式影音系統介面,除了 CD、DVD、收音機等功能外,更可連結 MP3 及其他外接音源,透過名廠 Bose 的 300W 高功率主機、10 支高傳真喇叭的加持,輔以車輛創新的雷射銅鋅焊接技術,降低噪音及細微碎震傳入車室,更提供了頂級的視聽娛樂享受。

3.6 升直噴新動力,操控與性能俱佳

動力部份,國內引進之新一代 CTS 計有 2.8 和 3.6 升雙排氣量的設定。前者採鋁合金 2.8 升 V6 引擎,在 VVT 可變氣門的加持下,在 6800rpm 的轉速下釋出 211hp 的最大馬力、3600rpm 時釋出 25.1kgm 的最大扭力。而後者搭載的更是 GM 集團全新研發的動力單元,3.6 升 V6 引擎採用缸內直噴科技,大幅提昇燃燒效率,輔以 VVT 可變氣門,可釋出 311hp/37.8kgm 的最大馬力及扭力,冷車啟動時廢氣中的碳氫化合物更降低 25%。

GM 集團全新研發的動力單元,3.6 升 V6 引擎採用缸內直噴科技,大幅提昇燃燒效率,輔以 VVT 可變氣門,可釋出 311hp/37.8kgm 的最大馬力及扭力。

新一代 CTS 推出後,優異的操控表現便得到不少來自專業人士的好評,輪軸較上一代加寛50mm,全新的懸吊則以 Cadillac 具指標性的 V 系列性能車款為基礎加以調校,運動風格更為鮮明。另外包括雙 A 臂、後多連桿懸吊、分離式副車架,以及高強度車體結構等,均是在德國 Nürburgring 北跑道歷經千錘百鍊後調校而成,而原型車也在美洲大陸的鄉間、高速道路與各類型街道實地測試,打造出顛覆過去消費者對美系車印象的優異操控。

廣  告

售價 198 萬起,試駕活動同步展開

在記者會中,總代理也請來多位名模助陣,同時透露近期將會邀請名模們和親朋好友一同試駕新一代 CTS。而在消費者所關心的價格部分,總代理引進 2.8 和 3.6 升雙排氣量的三種車型,2.8 升車型售價為 198 萬元,3.6 升車型則依照配備等級不同,而有動力驚艷版跟魅力驚艷版,售價分別為 229 萬元及 259 萬元。

配合新車登場,總代理也從即日起至 5 月 21 日舉辦「開過・再說驚艷試駕會」,民眾只要上網填寫「開過・再說」體驗問券,就有機會親自試駕新一代 CTS,並獲得 Cadillac Polo 衫、Cadillac Lynx 經典皮件保養組等精美贈品,詳情請至 http://www.uline.com.tw/cts/method.html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