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近來國內自行車風氣的盛行,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自去年接手正式代理後,除陸續導入 207 車系和 HDi 柴油車款,積極與法國原廠聯繫自行車精品導入相關事宜,希望透過自行車傳達法式傭懶與自然生息的意念給喜愛 Peugeot 的大眾,如今已獲得原廠同意在台灣進行試銷以饗消費者。

總代理寶嘉聯合自去年接手正式代理後,除陸續導入 207 車系和 HDi 柴油車款,積極與法國原廠聯繫自行車精品導入相關事宜,希望透過自行車傳達法式傭懶與自然生息的意念給喜愛 Peugeot 的大眾。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適逢週休二日休閒風氣盛起,自行車不再僅跼限於代步用途,隨起而來是趁著踏青時享受在山林小徑御風奔馳的快感,遠離城市塵囂換來心靈的一份沉澱與悸動,姿彩生活垂手可得。寶嘉聯合近一步指出, Peugeot 推出第一部自行車是在西元 1882 年,自行車製造歷史距今已超過一百二十年以上,當中經歷時光無數淬練與賽場考驗,已證明它在自行車這個產業裏的正統性與權威性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廣  告

在 Peugeot 的產品規劃裏依功能需求劃分四個產品區塊,可充份滿足消費者需求:

VTT 冒險系列:Filou、Filou FS、RC、RC FS、Hoggar 五種車款。
VTC 旅行系列:Black & Silver、Roland Garros 二款。
VILLE 悠閒系列:Venice、Dutch Lion 二款。
JUNIOR 系列:Hoggar Junior、Black & Silver Junior、Harmonie Girl、Color Line Girl 四款。

Peugeot 推出第一部自行車是在西元 1882 年,自行車製造歷史距今已超過一百二十年以上。

Peugeot 自行車產品規格相關資料將於 5 月 1 日起在官方網站http://www.peugeot.com.tw/上架,喜愛 Peugeot 自行車的朋友們屆時造訪網站可進一步取得相關資訊,或透過顧客服務專線 0800-207-307 與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