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倫敦新市長 Boris Johnson 的上任,倫敦電動車品牌 NICE (No 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表示,他們預期旗下的電動車款銷路會節節高昇:結合在倫敦交通壅塞稅 (London Congestion Charge) 和停車費減免上的優勢,以及倫敦市民對於油價高漲的支出考量,NICE 對於電動車銷售量的成長可說是信心十足。

隨著環保議題高漲和行駛成本上的優勢,倫敦電動車品牌 NICE 對於未來電動車銷售的成長相當看好。

在新市長表示將調整倫敦交通壅塞稅的前提下,NICE 認為他們的 Mega City 電動車車主仍可保有免繳交通壅塞稅的優勢:Mega City 電動車相當輕巧靈活,同時不會排放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此外每次充電可行駛 40 英哩,也符合一般通勤駕駛的使用需求。

「眾所皆知,Boris 市長肯定駕駛電動車的許多益處。」NICE 汽車共同創辦人之一、Julian Wilford 表示,「NICE 汽車擁有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零排放車輛陣容,而我們也希望 Boris 市長能抽空來到 NICE 車廠給予指教。」

與傳統汽車相較,NICE 電動車每英哩的行駛花費相當低廉;此外超過 40 英哩的續航力對於一般通勤駕駛來說也堪稱充足。

以目前英國市場的中型汽油或柴油房車而論,在每加侖 5 英鎊的油價下,以每加侖 35 英哩的平均油耗數字推算,車主駕駛每英哩的花費是 14 英鎊;而 NICE 電動車的車主每英哩只需花費約 1.5 英鎊,僅為一般汽車 1/10 的水準。此外,由於目前英國汽車牌照稅是以二氧化碳排放量作為課稅標準,因此 NICE 電動車也可免於此一支出。

廣  告

在今年 7 月 23 日至 8 月 3 日舉行的英國車展上,NICE 預計將進行多款新車發表;此外原廠也計劃擴張產品陣容,將電動車產品推展至其他級距,以供給消費者不同的車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