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清楚展現公司、品牌以及全球 224,000 位員工的熱情與創新精神,2008 年 5 月份,Nissan 於葡萄牙里斯本舉行了規模龐大的「Nissan 360」活動。此次,是自 2004 年於美國舊金山舉辦首屆「Nissan 360」活動後,再度移地舉辦。

集結旗下 Nissan 和 Infiniti 品牌全球 60 餘款產品陣容,2008 年度的「Nissan 360」活動正式在葡萄牙開跑。

Nissan 原廠集結了旗下超過 60 餘款各式車型,希望能夠透過該項活動,將 Nissan 的品牌精神,以及 Nissan 的設計哲學、創新科技、豐富歷史和未來期望等等,完整傳達至全球消費者。而此次 U-CAR 也在總代理裕隆日產的邀請下,前往葡萄牙展開近距離體驗。

集結全球各地 60 款車款

自 2004 年第一屆 Nissan 360 活動在美國舊金山展開後,四年間,Nissan 陸續在全球各個市場已經推出超過 30 款全新產品,其中也包括經典跑車 GT-R 的重新現身。

在為期兩天的體驗活動中,原廠將提供 Nissan 集團旗下超過 60 餘輛的現有產品陣容,供全球媒體試駕體驗。

Nissan 360 活動集合全球各地市場的多種車型,除了一般乘用車外,各式貨卡、LCV 輕型商用車和性能化跑車也在此次活動的體驗範圍之內。

這些車款當中,包括 Nissan 品牌下轄的性能頭牌 GT-R、本地消費者相當熟悉的 Grand Livina、Sylphy、Teana,以及多款與國內市場高度相關的新作:新一代 Murano、X-Trail、和兩款 Crossover 車種 Qashqai、Rogue 都將在 Nissan 360 會場現身。同時諸如第二代 FX 在內的 Infiniti 全車系,以及多款 Nissan 旗下的 LCV 輕型商用車款也將一併到齊。

廣  告

屆時原廠將在距離里斯本約 30 公里的 Estoril 和 Cascais 兩地規劃兩組試乘地點:其中 Estoril 行程主要可體驗包括 Nissan GT-R 和 Infiniti G37 Coupe 在內的運動化車款,提供市區或高速道路 15 至 35 分鐘不等的試駕行程;而在南歐海濱度假勝地 Cascais 行程中,則可試駕一般乘用車系,提供市區、高速和海岸線等三種路段進行駕駛。

2008 年台北車展曾亮相的 Nissan 頭號性能戰神 GT-R,絕對是此次活動的焦點所在。

此外,原廠在 Estoril 和 Cascais 兩處地點也規劃 Nissan 360 Workshop 展示區,藉由靜態的方式展出概念車型,用以說明 Nissan 在創新科技、環境保護、駕馭熱情等方面的研發成果,以全方位的傳達此次活動的概念與意涵。

現場擺放的概念車款中,先前 U-CAR 報導過的 EA2 概念車,展示 Nissan 全新的 X-by-Wire 線傳科技:以線傳技術控制車輛轉向、煞車和傳動系統,使得車室空間和車輛駕駛更具效率。而 Mixim 概念車則採獨特的三座設計,並運用 Super Motor 電動馬達驅動,擺脫對於石化燃料的依賴,展現未來人類交通工具的全新視野。

除了實際上路試駕外,原廠也規劃了 Nissan 360Workshop 展示區,以靜態的方式呈現全方位的汽車創新科技。

而 U-CAR 也在總代理裕隆日產的邀請下,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與此次 Nissan 360 體驗活動。除了期望能完整感受 Nissan 的品牌核心精神外,包括國內許多車迷關注的 GT-R,以及多款可能導入國內銷售的全新產品,諸如 Teana、Rogue、Qashiqai、Murano 和新一代 Infiniti FX,皆是 U-CAR 此行的重點試駕目標之一;接下來 U-CAR 將第一時間為網友帶回最新的產品報導,也請網友耐心等待。

包括新一代 Teana、Murano、Rogue 和 Infiniti FX37,皆是 U-CAR 此行測試的重點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