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旗下的 Mustang 車系,相信對於不少車迷而言,絕對是代表美系肌肉跑車的經典之作,而這款在北美地區擁有極高人氣的產品,在日前締造了一個傲人的里程碑,那就是一輛敞篷設定的 Mustang GT,以第 900 萬輛的 Mustang 身份正式交付給一位愛荷華州的買家。

受女兒影響,幸運成第 900 萬輛 Mustang 車主

這位幸運成為第 900 萬輛 Mustang 擁有者買家 Thomas Krumm,是一位居住在美國愛荷華州的農夫,而 Thomas Krumm 之所以會對 Mustang 感到興趣,並且選擇成為車主,全都起因於他對 Mustang 有著狂熱喜愛的女兒 Rachael Krumm 影響。

Ford 旗下的 Mustang 車系,在日前締造了一個傲人的里程碑,那就是一輛敞篷設定的 Mustang GT,以第 900 萬輛的 Mustang 的身份正式交付給一位愛荷華州的買家。

由於對 Mustang 身為著迷,因此 Rachael Krumm 在 17 歲那年便存到了足夠的錢買下一輛 Mustang,而他對於父親幸運成為第 900 萬輛 Mustang 的車主,更是感到興奮不已。因此身為愛荷華國民警衛隊的 Rachael Krumm,也在即將啟程前往伊拉克前夕,迫不及待前來一賭父親新車的風采。

廣  告

首代的 Mustang 在 1964 年 4 月 17 日首度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亮相,在推出後於一年的時間內,便累積了 419,000 輛的銷售成績,而到了第二年,更迅速達成百萬輛的里程碑,創下了全球單一車款的銷售記錄,而如今在新車售後市場上更有高達 10 億美元的產值。

首代的 Mustang 在 1964 年 4 月 17 日首度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亮相,在推出後於一年的時間內,便累積了 419,000 輛的銷售成績。

對於這樣的榮耀,Mustang 品牌經理 Fritz Wilke 表示,Mustang 是一款不可忽視的指標產品,而對於締造 900 萬輛紀錄,他除了感到十分驕傲外,也對於所有 Mustang 的車主、喜好者,還有對 Mustang 研發和生產有幫助的夥伴,表達了深切的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