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今日舉辦 Infiniti EX AVM「空中體驗秀」,同時也展示 Infiniti EX 車系的頂級 Custom Edition 車型。

今年 4 月以「超房車」概念在台上市的全新 Infiniti EX,以結合轎跑車與 SUV 的全新車格,成為台灣車市獨具一格的產品;而 EX 搭載車壇首見的 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也在先前的試駕行程中讓 U-CAR 留下深刻印象。今日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便特別舉辦 Infiniti EX AVM「空中體驗秀」,讓消費者更能詳盡瞭解 AVM 系統的原理與應用。同場總代理也展示 EX 車系頂級 Custom Edition 車型,提供更精緻的日式內裝氛圍。

總代理特別搭建高 2.5 公尺、寬度僅有 3.2 公尺的的表演車道,由專業車手僅運用 AVM 系統的輔助下,進行爬坡及倒車表演。

裕隆日產為了展現 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特別架設高 2.5 公尺、寬度僅有 3.2 公尺的的表演車道,模擬山路行駛時候,可能遭遇的險惡路況。配合專業車手表演,突顯 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的實用性。兩位車手在如此狹窄且車窗完全遮蔽的情況下,僅靠著 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的指示,順利完成兩台車的爬坡及倒車表演,充分展現 AVM 環景顯影系統的精準度。

藉由整合車身四周的攝影鏡頭,AVM 系統可提供相當清楚的車身鳥瞰視野。

Infiniti EX 全車系標配的 AVM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整合車身周圍四個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在倒車時能同步顯示模擬的車身鳥瞰圖,提供完整的駕駛輔助功能,以避免在都會行駛中常因為視野死角所造成的意外,相當適合在台灣地區狹小的巷弄內使用。

廣  告

活動現場,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展示一輛 EX 車系的頂級 Custom Edition 車型。Custom Edition 車型以楓木紋飾板搭配雙縫線設計皮質包覆儀表板,同時座椅皮質也同步升級;此外 Custom Edition 車型增加駕駛座頭枕整合收折式掛衣架等貼心配備,整體車室精緻度和舒適度更顯提升。總代理表示,Custom Edition 車型預計在七月中旬可以交車,建議售價則為 200 萬元。

Custom Edition 車型採用雙縫線皮革處理,座椅材質也更為精緻舒適;此外獨特的駕駛座頭枕整合收折式掛衣架,也增添車室的實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