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在 3 月春酒宣佈 Fit 導入國產化,讓去年甫在日本發表的第二代,儘快加入 Honda Taiwan 的產品陣容。

在去年 10 月 18 日,Honda 原廠選在日本發表第二代 Fit 後,緊接著 Honda Taiwan 在 3 月春酒,正式宣佈國產 Fit 於第四季導入後,由 U-CAR 持續的報導,可以清楚看到導入國產的 Fit,已成為國內消費者極為矚目的年度國產掀背車款。

廣  告

店頭偷跑,Fit 搶先接單

對於 Honda Taiwan 積極進軍國產小型掀背車的 Fit,不僅國內消費者高度期待,對於極欲藉 Fit 擴大銷售客層的經銷據點,更是期待盡快到位的產品新血。而在台灣重要掀背車款,包括國產 Yaris、Swift、Colt Plus 與 Livina,以及進口級距的 Sirion 與甫上市的 Mazda2,大幅激化小型掀背車的競爭態勢後,國產 Fit 的挑戰動作似乎已提前開打。

根據瞭解,Honda Taiwan 部分經銷據點已經按耐不住,傳出 Fit 搶先接單的動作。

因為,Honda Taiwan 部分經銷據點已經按耐不住,傳出 Fit 搶先接單的動作,儘管產品規格與配備尚未明朗,仍積極向喜愛 Fit 的客層推銷,提出以兩萬元訂金,搶先獲得預估 10 月左右上市 Fit 首批交車的權利,至於預接單價則是向消費者溝通約 60 萬元上下。

雖然尚未有實車與詳細的規配數據,但是經銷點目前仍透過日規版 Fit 的資料與客戶溝通。

U-CAR 在詢問 Honda Taiwan 總代理後所得到的回覆,總代理方面並未進行 Fit 的店頭預接單動作,因此,Fit 的店頭接單動作,應該是部分經銷點的搶先運作的行為。不管如何,店頭提早作業釋出 Fit 接單消息,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 Honda Taiwan 經銷體系對於 Fit 的高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