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 年底,Chrysler LLC 集團曾表示將調整旗下的產品線需求,以符合市場當前的需求,其中之一便是將為 Chrysler 品牌首款 SUV 產品 Aspen,追加迎合時下環保浪潮的 Hybrid 車型,而這款新車,也在日前舉辦的 LPGA 琴慈善高球賽 Ginn Tribute Hosted by Annika 正式亮相。

Chrysler LLC 集團在日前舉辦的 LPGA 琴慈善高球賽 Ginn Tribute Hosted by Annika,讓 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 亮相。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名為 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 的新車推出,將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的節能優勢,融入深受美國買家所喜愛的 SUV 產品實用性,Chrysler 希望 Aspen HEMI Hybrid 能提供消費者在性能、實用、貨物承載以及節能經濟等項目的全方位表現。

廣  告

而由原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Chrysler Aspen HEMI Hybrid 在節能方面的表現,和原先採用 5.7 升 HEMI 汽油引擎的車型相比,足足進步了有 25%,而若將場景放在市區行駛上,在油耗上的進步更提升至 40%,在油價節節攀升的今日,相信將對於消費者提供不小的吸引力。

Chrysler 希望 Aspen HEMI Hybrid 能提供消費者在性能、實用、貨物承載以及節能經濟等項目的全方位表現。

最後,Chrysler LLC 集團也表示,Aspen HEMI Hybrid 將會在今年秋天進駐北美當地的經銷商,成為 Chrysler 旗下首款 Hybrid 產品;而在 LPGA 琴慈善高球賽 Ginn Tribute Hosted by Annika 賽事中,Chrysler 也提供 Sebring Convertible 作為優勝者的獎品,為活動創造了不小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