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除引進與德國足球聯盟合作開發的商品外,也將由活力十足的 Smart 品牌和 Carlsberg 啤酒攜手合作,在歐洲盃足球賽期間擔任宣傳大使,並舉行「Carlsberg 歐洲足球熱力派對」,與全球同步觀賞精彩賽事。

為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活力十足的 Smart 品牌和 Carlsberg 啤酒攜手合作,在歐洲盃足球賽期間擔任宣傳大使,並舉行「Carlsberg 歐洲足球熱力派對」,與全球同步觀賞精彩賽事。

台灣賓士表示,Smart fortwo 身形靈巧、色彩鮮豔的形象,輕快的油門反應搭配動力銜接順暢,讓車身尺寸迷你的一廂半 fortwo 在各轉速域均有飽滿的推力,動靜皆宜、靈活刁鑽穿梭於都會叢林毫不費力;頭戴 2008 年環保冠軍的桂冠,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僅 4.9L,更是「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最時尚、搶眼又聰明的宣傳代言選擇。

為了讓活動吸引更多的目光,台灣賓士在記者會現場也讓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Smart x Carlsberg 限量彩繪車首度曝光。

為了讓活動吸引更多的目光,台灣賓士在記者會現場也讓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 Smart x Carlsberg 限量彩繪車首度曝光,在 Smart fortwo 原本小巧可愛的身軀上,彩繪了 Carlsberg 啤酒鮮明的綠色形象,加上「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的相關標誌,展現十足搶眼的風格,而在活動現場和 Carlsberg 啤酒美豔足球辣妹合影,更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廣  告

另外,Smart fortwo 也將與酒將共同與哈足球、熱賽事的球迷朋友們,熱情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為火熱的賽事加油!Smart 與 Carlsberg 特別選擇在 6 月 13 日在台北的 WOOSO、LAVA、14 日在 PASOUL;6 月 20 日台中 AMAN KING、21 日租界及 28 日高雄的屋頂等精選酒吧,帶領大家進入歐洲盃足球賽熱力滿分的熱潮。

而 Smart 車主憑行照及專屬邀請函即可參加【Smart 分享時刻】活動,可使用手機與 Smart 彩繪車與足球辣妹合照,即可獲贈免費 Carlsberg Welcome Drink 一瓶及紀念品一份。

Smart fortwo 也將與酒將共同與哈足球、熱賽事的球迷朋友們,熱情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為火熱的賽事加油!

除此之外,於活動店內點用六瓶指定啤酒,另可獲贈 Smart 臨時行照卡一張,參加一次【Smart 尋找 Carlsberg 藏寶箱】遊戲,進入 Smart 車內尋找鑰匙,以鑰匙開啟藏寶箱,最大獎可擁有 Smart fortwo 三天免費試駕體驗與多項精美獎品。

欲進一步了解 Smart 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smartcar.com.tw/瀏覽,或至 Smart 原廠網站http://www.smart.com/查詢,或去電台灣賓士 Smart 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