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在 2004 年發表的全新車系 XLR,憑藉車壇上蔚為潮流的硬頂敞篷設定,甫以 Cadillac 新世代的前衛設計,在北美地區也成為不少多金人士的拉風選擇,在推出多時候,日前 Cadillac 以近來備受好評的新一代 CTS 為藍本,替 XLR 進行小改款動作,期望讓新車更顯科技與動感。

在推出多時候,日前 Cadillac 以近來備受好評的新一代 CTS 為藍本,替 XLR 進行小改款動作,期望讓新車更顯科技與動感。

小改款後,XLR 車系將只保留較高等級的 XLR Platinum 和 XLR-V 兩種車型,Cadillac 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XLR 車系發表以來,便成功詮釋了品牌所希望營造的動感與科技形象,而藉著 2009 年式小改款新車的推出,更希望能將 Cadillac 在設計與運動風格方面的概念更加延伸。

廣  告

在外觀上,小改款 XLR 以新一代 CTS 為藍本,車頭換上全新造型霧燈,水箱護罩與氣壩也都略事修改,同時原本 XLR-V 獨有的立體引擎蓋設計,在 XLR Platinum 上也得以出現,在視覺效果上更具侵略性;另外,小改款 XLR 車側部分也增加金屬質感的進氣口,車尾也針對牌照飾框和保桿修飾,打造出一致的運動風格。

小改款後,XLR 車系將只保留較高等級的 XLR Platinum 和 XLR-V 兩種車型,藉著 2009 年式小改款新車的推出,更希望能將 Cadillac 在設計與運動風格方面的概念更加延伸。

座艙內部,XLR 小改款的重點集中在質感與科技的提升。採用 Alcantara 皮革鋪陳的座艙,同樣師法 SRX 和新一代 CTS,在中控台上以手工皮革包覆,同時提供全新樣式的木紋或金屬飾板,營造出討喜的車室質感;而在配備部份,包括 Keyless 裝置、引擎啟動按鈕、DVD 衛星導航系統、抬頭顯示器、空調座椅、電動加熱方向盤,以及支援藍芽聲控功能的 OnStar 8.0 系統等,都提供了乘員舒適便利的享受。

最後,Cadillac 品牌發言人 David Caldwell 表示,小改款 XLR 將於 2008 年 7 月展開販售,在價格部分 XLR Platinum 將由原本 2008 年式車型的 85,650 美元下修至 83,530 美元,XLR-V 則維持原本的 100,000 美元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