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訴諸消費大眾,福特六和特別推出「48 小時 省油科技 空前體驗」試駕活動,讓消費者了解其產品的省油特性。圖片引自 http://www.fordtdci48.com.tw/

為了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國產柴油車款省油一哥的魅力,福特六和推出「48 小時 省油科技 空前體驗」試駕活動,提供試駕 New Mondeo TDCi 以及 Focus TDCi 的機會,透過 48 小時長時間的試駕體驗,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福特柴油引擎高性能與低油耗的產品特性。

廣  告

上網報名,參加試駕活動

「省油科技 48 小時體驗團」試駕活動自 6/12 起至 6/19 止,開放消費者至活動網頁http://www.fordtdci48.com.tw/報名參加,消費者只要上網寫下參加宣言及 48 小時試駕的行程規畫,優質投稿文章經活動小組審核後,即可試駕 Focus TDCi 或全新上市的 New Mondeo TDCi 整整 48 小時!不僅如此,福特六和為了將 Ford 柴油車款所帶來的節能效率及駕馭樂趣,分享給廣大的消費者,只要參與本活動的消費者將試駕心得上傳至指定網址,即能獲得 1000 元油票!試駕心得精選前三名,還可分別獲得 10,000 元、8,000 元、5,000 元油票。

消費者只要上網寫下參加宣言及 48 小時試駕的行程規畫,優質投稿文章經活動小組審核後,即可試駕 Focus TDCi 或全新上市的 New Mondeo TDCi 整整 48 小時!

福特六和也引用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資料,來強調旗下柴油節能科技車款的競爭力。包括 New Mondeo TDCi 油耗表現,市區 12.53km/L、高速 17.79km/L,平均 14.5km/L,以及 Focus TDCi(五門),市區 13.68 km/L、高速 22.89 km/L、平均 18.3 km/L,展現低油耗與高性能的完美結合,提供消費者在這個高油價時代的購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