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M 款運動套件的 X5 3.0sd 新到港後,汎德公司以 372 萬元的報價,提供國內消費者入主 X5 3.0sd M 款。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宣佈,今年新追加的 X5 3.0sd 車型,首批車款已於五月陸續到港並直接上市,而為滿足頂級性能休旅車的車主,同時體現兼顧動力操控與環保節能的 BMW 柴油動力科技,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在新導入的 X5 3.0sd 直接升級加裝 M 款運動化套件,透過多項 M 款跑車化配備與強悍的直列六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徹底實現駕馭操控樂趣的夢想,更完美發揮柴油引擎的強悍極限。至於售價部分,汎德公司以 372 萬元的報價,提供國內消費者入主 X5 3.0sd M 款。

直六雙渦輪柴油,引擎大獎肯定

搭載於全新 BMW X5 3.0sd M 款柴油休旅車的直列六缸雙渦輪柴油引擎,曾連續 2005 年、2006 年榮膺國際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中的「2.5 至 3.0 升引擎級距」首獎殊榮,此款 3.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在 2,993cc 排氣量下,動力提昇至 286 匹最大動力與 59.1 公斤米扭力,並擁有 7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小時加速的實力,如此強大的性能表現,讓這具引擎在同級車款中傲視群倫。

全新 BMW X5 3.0sd M 款柴油休旅車震撼同級的性能紀錄,可歸功於所搭載的可變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其最先進的共軌技術、鋁合金材質的曲軸箱及可變雙渦輪增壓科技,展現強大馬力與經濟油耗的堅強實力,而雙渦輪增壓器更是此具引擎最精髓之處。前後並連的大小渦輪增壓器,在低轉速時較小的渦壓器可以感應油門的輕微碰觸,很快地帶出動力,而較大的渦壓器於高轉速時加入運作,展現連綿不絕的動力輸出,將引擎動力全面發揮。

X5 3.0sdM 升級包括 M 款外觀空力套件、M 款 V 幅式 19 吋跑胎以及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而懸吊部份也升級為跑車化懸吊系統。

此外,為配合全新 BMW X5 3.0sd M 款柴油休旅車的強勁柴油動力,全新 X5 3.0sd 在原有領袖格局的造車設計上,特別標配多項 M 款跑車化配備,進一步強化 X5 3.0sdM 款柴油休旅車的運動越野風格,包括 M 款外觀空力套件、M 款 V 幅式 19 吋跑胎以及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而懸吊部份也升級為跑車化懸吊系統。此外,為了突顯強悍運動的跑車風格,全新 BMW X5 3.0sd M 款柴油休旅車標準配備了外觀類鈦處理的水箱罩、鋁質處理的車窗邊框、高光澤黑色車頂置物架與黑色車內頂蓬處理,在在增添全新 BMW X5 3.0sd M 款柴油休旅車優異純正的雍容華貴與豪邁不羈。

先進技術,強化操控與安全

全新 BMW X5 更領先所有同級車款,首次引進榮獲德國產業創新獎的 BMW 獨家創新科技─Active Steering 主動式轉向系統,並附有 Servotronic 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輔助系統。主動式轉向系統可以依車速智慧地修正車輛的轉向比例,確保在高速時的安全與低速時的便利。身為高級休旅車典範的全新 BMW X5,在安全性能實力上更是不容小覷,BMW 一貫為人信賴的 CBC 彎道煞車控制系統、含四大延伸功能的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DB-X 智慧限滑差速系統、HDC 陡坡緩降系統與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皆標配於全新 BMW X5 上,提供車主最完善的頂級安全防護。

同時,全新 X5 也領先同級車款,率先將失壓續跑胎列為標準配備,大幅降低因爆胎而發生意外的風險,而。BMW X5 全車系標準配備的圖像式自動泊車警示系統、最新兩段式尾燈煞車力道顯示及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更為全新 BMW X5 的駕乘者提供最先進的安全防護。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