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7 年推出 Driving Vision「探索移動需求,開創駕馭願景」後,Mitsubishi 原廠於 6 月 18 日宣布全新品牌全球標語 Drive@earth,展現 Mitsubishi 的全新願景,另外,全新品牌標語今年夏季將於日本推出接著就是全球市場。

征服地表,愛護環境

對於 Drive@earth 新品牌標語的意涵,Mitsubishi 原廠解釋代表汽車為人所生活的世界建立緊密連結,尤其是 Mitsubishi 優越的四驅傳動技術,已跨越一個世代的時間,陪伴駕駛馳騁於地表荒漠與都會街道,而 Rally 耐力賽的終極試煉,也成功驗證 Mitsubishi 在自然環境下,產品所展現的堅韌、運動性能與可靠度,不僅具備優異水準,也受到五大洲車主的肯定。

Rally 耐力賽的終極試煉,也成功驗證 Mitsubishi 在自然環境下,產品所展現的堅韌、運動性能與可靠度。

第二個意涵是環境面向,藉由 Drive@earth 的口號,宣揚汽車與任何產業,都須對地球環境保護肩負責任,尤其當溫室效性與燃油枯竭的變化,汽車製造者格外對此要有使命感。對此,Mitsubishi 強調致力於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育兩者的完美協調,也將持續開拓各項綠色科技,包括零排放汙染的 i MiEV 電動車就是最佳的例子,展現用車者對地球最實質的關心。最後,Mitsubishi 也強調,在邁入品牌後復興計畫的第一年,提出 Drive@earth 品牌願景,也是冀望能在此時機點,連結品牌傳統元素與未來的新展望。

Mitsubishi 強調致力於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育兩者的完美協調,也將持續開拓各項綠色科技,包括即將於 2009 年推出的零排放汙染 i MiEV 電動車就是三菱落實環保節能的最佳例子。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