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品牌在國內的年度盛事最佳造型獎活動,6 月 18 日假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藉舉行的電影「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首映會,多輛別具特色的 Smart 彩繪車款在名主播周明璟、名模林奇葳還有知名製作人梁赫群的見證下,正式揭曉了今年的得獎者,同時也邀請 Smart 車主一同觀賞電影「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

Smart 品牌在國內的年度盛事最佳造型獎活動,6 月 18 日假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藉舉行的電影「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首映會,在名主播周明璟、名模林奇葳還有知名製作人梁赫群的見證下,正式揭曉了今年的得獎者。

搞笑版 007 式電影「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改編自 1960 年代美國熱門影集,是一部全新動作喜劇。由「穿著 Prada 的惡魔」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40 處男」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演出,以懷抱對特務工作的熱情,衝鋒陷陣,立志完成任務、「整」救世界。全片妙趣橫生、笑果十足。

滿腦子創意的 Smart 品牌,本次再度搞怪出擊。自 6 月 1 日至 6 月 15 日止,Smart 與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共同合辦「年度最佳外型 Smart 徵召」活動,邀請 Smart 車主將自己與愛車的最佳造型攝影作品,上傳至 Smart 官網,並由 Smart 評審小組從參選作品中選出 Smart 最佳外型得主一名;優勝 Smart 車主不但獲得市價三萬元之 2008 年 Smart 全新精品,同時在「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電影首映會現場亮相,與多位名模藝人爭相搶鏡。

廣  告

2008 年「年度最佳外型 Smart Car smart Look」,由車主 Bobby 的敞篷第一代 Smart fortwo 奪得;車主在愛車上精心彩繪出警車造型,正好與電影中的特務身份不謀而合,行駛在路上,連路人都忍不住回頭再看幾眼;車主 Bobby 表示,放眼許多歐洲國家以 Smart 作為警車,穿梭在歐洲窄小巷道時的靈巧敏捷,往往都能於第一時間抵達事發現場,完全將 Smart 的精巧發揮得淋漓盡致。

2008 年「年度最佳外型 Smart Car smart Look」,由車主 Bobby 的敞篷第一代 Smart fortwo 奪得;車主在愛車上精心彩繪出警車造型,正好與電影中的特務身份不謀而合。

因此,車主就保留部分黑色車色,並將車門鈑件烤成白色,搭上警徽外,特別訂製的彈孔像是出勤時被歹徒開槍射擊所遺留的,以假亂真的貼紙裝飾,卻充分展示出 Smart tridion 安全車架的堅實穩固。與 Smart 車友聚會時,車主 Bobby 頑皮地在車頂加裝上警示燈,當起維護秩序的小警車可是有板有眼呢;更溫馨的是,車主在希臘度蜜月時,還租了比一般租賃車還貴上好多的 Smart,讓他最熟悉的 Smart 陪伴他與新娘共度甜蜜的兩人世界。

熱愛 Smart 的車友小晴一聽到此活動訊息,特別將他的愛車噴彩成迷彩裝扮,要與 Bobby 的得獎警車較勁,當軍警 Smart 同時出現在首映會現場,成了群眾的焦點。

除此之外,熱愛 Smart 的車友小晴一聽到此活動訊息,特別將他的愛車噴彩成迷彩裝扮,要與 Bobby 的得獎警車較勁,當軍警 Smart 同時出現在首映會現場,成了群眾的焦點,氣質名主播周明璟、名模林奇葳也情不自禁爭相和外型靈巧、車室空間卻寬闊舒適的 Smart 合影,搔首弄姿,競相與 Smart 比美,舞台魅力不相上下,而「年度最佳外型 Smart Car smart Look」車主與愛車的照片,也將登上 Smart 官網首頁新聞中,讓全世界都能看見這樣豐富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