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一年一度「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將於 7 月正式登場,陪伴小朋友歡渡暑假假期。「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於 1995 年首演,目前已堂堂邁入第十四個年頭,十四年來,兒童劇場陪伴許多小朋友渡過快樂童年,迄今也吸引超過十一萬人次以上大小觀眾到場欣賞。今年「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推出由「水果奶奶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精心演出的「小恐龍歷險記」,自 7 月 5 日至 8 月 17 日止全省各地預定演出十一場。

「小恐龍歷險記」劇情講述一隻恐龍因為誤入時光機,來到 21 世紀現今熱鬧的城市。但面對污濁的空氣、髒亂的環境,小恐龍在極度不適應下生病了。無助的牠,此時卻非常幸運地遇到了一位小朋友「大毛」,大毛想盡辦法要幫小恐龍回到恐龍時代,過程中展開了一連串驚喜又新奇有趣的冒險故事。大毛在與小恐龍相處的日子裡,也體會到每一個人都要有愛護生物與萬物共榮共存觀念,地球才能永續發展的道理。

廣  告

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為提供下一代多元豐富生活環境,和泰汽車不斷透過各種方式,贊助各種公益活動,以善盡社會公民責任。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的演出即為其中一項。藉著寓教於樂方式,對我們的下一代傳達對生命尊重、對萬物關懷的觀念,及注重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隨著社會不斷變遷,訴求外在環境健康同時,內在心靈健康也是不容忽視重要課題。未來,『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將持續朝向多元化方向邁進,藉由各種多采多姿、充滿想像的故事內容,將真實生活中與小朋友們息息相關的人、事、物,以戲劇方式傳遞給所有小朋友,讓美好、正向的觀念,幫助小小主人翁健康、快樂的成長。」

由於本劇場為公益性質,由觀眾免費索票入場,同時每場次並保留一定名額,招待當地育幼院院童觀賞,因每年觀眾參與熱烈,且每場座位有限,為避免向隅,請民眾於指定日期前往全台各地 Toyota 經銷商索票,每場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小恐龍歷險記」演出地點、日期及索票資訊,可上網http://pressroom.hotaimotor.com.tw/index.asp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歷險,共赴今年暑假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