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意與設計功力見長的 Mini 品牌,此次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 G8 高峰會議,再度向世人展現獨到的創意傑作-G8 多國塗裝的 Mini 車隊!

總數九款 Mini,透過精心準備的 G8 各國國旗與歐盟旗幟的車頂塗裝,展現 Mini 獨特的創意思維。

不同於日本車廠費勁地準備氫燃料電池車、氫燃料車、電動車甚至油電混合車等環保節能車款,向參加 G8 峰會的各國領袖賣力招手,希望能在會議期間,擔綱各國領袖座車底爭取曝光度。日本 Mini 也把握 G8 峰會的曝光機會,不過,Mini 選擇走出不同路徑,拿出 Mini 擅長的車身變裝戲碼,再搭上 G8 峰會與會各國的題材,推出創意的多國 Mini 車隊。

包括 G8 領袖所屬國:日本、俄羅斯、美國、法國、德國、加拿大、義大利與英國等八輛車,再加上一款為歐盟主席準備的歐盟塗裝 Mini,總計 6 輛 Mini Cooper 與 3 輛 Mini Cooper S,停妥在 G8 領袖下榻的飯店前,熱情地迎接各國領袖對號入座,Mini 此舉儘管沒有像日本車廠,大手筆準備新世代環保車接待,但也算是以獨到的創意概念在 G8 峰會題材成功吸引車壇目光。

總計 6 輛 Mini Cooper 與 3 輛 Mini Cooper S 停妥在飯店面前,構成相當有趣與營合 G8 峰會議題的畫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