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極力重整戰力的 GM 集團在 7 月 8 日表示,為了搶佔近來日趨蓬勃的小型車市場,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將要推出全新的入門產品,而這款被命名為 Cruze 的新作,將以 Chevrolet 新世代的設計語言為基礎,並在今年十月初將登場的巴黎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

GM 集團在 7 月 8 日表示,為了搶佔近來日趨蓬勃的小型車市場,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將要推出全新的入門產品,而這款被命名為 Cruze 的新作,將以 Chevrolet 新世代的設計語言為基礎,而過去在網友票選中出線的 Beat 概念車,可望成為參考依據。

雖然國內車迷可能稍感陌生,但 2001 年至 2006 年,Chevrolet 便曾在日本市場上,以國內曾引進的 Suzuki Ignis 為基礎,推出過 Chevrolet Cruze 車型,因此在命名上,這款 Chevrolet 全新的入門產品,除了在知名度上並非從零開始,同時也具備了相當程度的延續性。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即將在今年十月初巴黎車展中亮相的 Chevrolet Cruze 開發作業,是交由全球性的設計與研發團隊進行,並將在多個地區進行生產與販售,而在 4 米 6 的車長下,Chevrolet Cruze 將提供較同級對手優異的乘坐和行李擺放空間,展現出色的產品競爭力。

雖然國內車迷可能稍感陌生,但 2001 年至 2006 年,Chevrolet 便曾在日本市場上,以國內曾引進的 Suzuki Ignis 為基礎,推出過 Chevrolet Cruze 車型。

在外型設計上,Chevrolet Cruze 也將延續 Chevrolet 品牌進來的設計語言,讓新車展現出一致的家族樣貌,並提供未來產品延續的依據;另外,Chevrolet 在 Cruze 上,也將有出色的安全防護和造車品質,並提供豐富的套件選擇,實踐過去對消費者的承諾。

在巴黎車展亮相後,Chevrolet Cruze 將從 2009 年春天起,於歐陸市場展開販售,並於隨後擴展至全球其它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