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不少讀者,對於 Citroën C4 發表時充滿創意的廣告,至今仍印相深刻,而在發表將屆四年之際,累積銷售達 90 萬輛的 C4,終於將首次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車輛內外的修飾,此次 Citroën C4 的改款重點,還包括了新增兩具由 PSA 和 BMW 兩集團所共同研發的動力單元。

在發表將屆四年之際,累積銷售達 90 萬輛的 C4,終於將首次推出小改款車型。

在外型上,屬小改款幅度的 C4,仍然延續了原本獨特的造型風格,不過在設計上,卻融入了更多 Citroën 最新的家族元素。車頭部份,C4 結合廠徽的水箱護罩,在經過修飾後顯得更為圓潤,加上面積放大的氣壩,除了風格和 Citroën 旗下的新產品 C5 更為接近,也展現了更強烈的運動氣息。

在外型上,屬小改款幅度的 C4,仍然延續了原本獨特的造型風格,不過在設計上,卻融入了更多 Citroën 最新的家族元素。

除了車頭部份的更動,小改款 C4 在其它外觀部分未有太多變動,僅藉由新造型的鋁圈,以及提供四款全新車色選擇,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新面貌;當然,C4 車系三門、五門車款截然不同的車尾設計,依舊是其最具話題的外型重點。

廣  告

除了更具動感的外觀,小改款 Citroën C4 在座艙內也有所更動,首先無論是在皮革或塑料的選用,新車在質感上都有明顯增長,因此無論在乘坐時,或是用手觸摸中控台和門板等處,都可感受到和過往的進步。另外,原廠也重新調整了車輛資訊的顯示,讓閱讀效果更加提升。

除了更具動感的外觀,小改款 Citroën C4 在座艙內也有所更動,首先無論是在皮革或塑料的選用,新車在質感上都有明顯增長,而因應時下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小改款 Citroën C4 增添了不少科技配備。

因應時下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小改款 Citroën C4 增添了不少科技配備,包括藉由 7 吋液晶螢幕顯示的歐陸最新衛星導航地圖、藍芽免持通訊系統、USB 外接音源轉接器、以及內建的 10GB 容量硬碟等,都滿足了消費者數位生活的便利性;除此之外,小改款 Citroën C4 亦配備雙模式氙氣頭燈、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速限制系統、定速巡航系統以及上坡輔助系統等,讓行車更為便利安全。

除了車輛內外的更動,此次 Citroën C4 的改款重點,還包括動力系統的更替。兩具由 PSA 和 BMW 兩集團所共同研發的 1.6 升引擎,目前已廣泛使用在兩集團下包括 Mini、207 以及 308 等車型上;在小改款 Citroën C4 上,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而渦輪增壓引擎則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在有了兩具全新動力單元的加入後,也將取代原本 1.6i 16V 和 2.0i 16V 汽油引擎,並提供更優異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除了車輛內外的修飾,此次 Citroën C4 的改款重點,還包括了新增兩具由 PSA 和 BMW 兩集團所共同研發的動力單元,將取代原本 1.6i 16V 和 2.0i 16V 汽油引擎,並提供更優異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小改款 Citroën C4 預計在今年底之前,於各主要市場陸續展開販售,以更精進的產品力,向 C4 車系達成百萬銷售數字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