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總代理雙龍汽車表示,經濟部能源局甫發佈新聞指出,全國各大公民營加油站將於三個月內完成超級柴油全面添加 1%生質燃油的強制推廣計畫,將綠色城鄉願景往前推進一步,而國內柴油品牌先行者雙龍汽車,對政府此項決策則表示欣慰與支持。

Rexton 及 Stavic 擔綱生質柴油測試車

雙龍汽車強調,早在 2004 年 6 月 18 日開啟台灣「柴油元年」,在追求更高效能柴油動力休旅車的目標驅策下,不斷引進更節能環保的綠色柴油休旅車;2005 年,Rexton 及 Stavic 車系更獲選為行政院環保署及工研院主持「綠色能源計畫」之「生質柴油測試車」,在國內推動綠色能源計畫中扮演重要角色,期待能在產官學界合作下,早日為國人提供綠色能源新動力。

即將全面上路推廣的 B1 生質柴油,主要採用廢食用油為料源,可避免產生與糧食競爭問題,亦具有回收廢食用油的環境效益,此舉與雙龍汽車長期推動節能環保的決心不謀而合。雙龍汽車全車系採用的先進共軌直噴柴油科技,完全符合 B1 生質柴油的潔淨環保訴求,且動力性能卓越敏捷、堅固耐用。雙龍汽車在此邀請所有雙龍汽車車主共同支持此項綠色節能政策、放心愛用 B1 生質柴油,為生態環境的保護奉獻一己之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