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亞洲市場在全球具備舉足輕重的經濟影響力,以及亞太市場驚人的消費潛力,也同時為了快速滿足台灣、日本、韓國、印度及東南亞等亞洲國家的汽車照明市場需求,提供各國量身訂做的服務和支援,飛利浦於上海創新科技園區内正式成立「應用實驗室 (Application Center) 」,這是飛利浦在歐陸之外的亞洲第一家汽車照明應用中心,顯見飛利浦對亞太汽車照明市場的重視。

為了快速滿足台灣、日本、韓國、印度及東南亞等亞洲國家的汽車照明市場需求,提供各國量身訂做的服務和支援,飛利浦於上海創新科技園區内正式成立「應用實驗室 (Application Center) 」。

飛利浦汽車照明副總裁暨亞太區經理龔偉隆(Coen Reinhoudt)表示,「為了繼續保持我們在創新事業中的領導地位,和展現我們對亞洲市場的承諾,飛利浦汽車照明在上海成立了歐洲之外的第一個應用中心,以當地市場為中心,並強化和擴大到整個亞太地區。」由於上海應用實驗室的成立,飛利浦汽車照明將更加了解廣大亞洲市場的趨勢和需求,並且透過應用中心的運作提供更好的服務。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資深業務經理高乾原近一步表示,長久以來,飛利浦在照明科技上不斷創新突破,提供全球最先進及安全舒適的汽車照明產品,而亞洲國家等地的市場需求更是飛利浦所重視。

上海成立的全新應用實驗室勢必拉進了飛利浦與客戶間溝通距離,進而提供最好及最有效率的整體解決分案。

除此之外,於上海成立的全新應用實驗室勢必拉進了飛利浦與客戶間溝通距離,進而提供最好及最有效率的整體解決分案。除此之外,長年以來飛利浦汽車照明將繼續肩負在亞洲地區的創新重責大任,並強調以應用趨勢的掌握能力、創新技術的開發能力、光形特性的研究能力以及光源特性的研究能力四大研發技能,帶動亞太地區的汽車照明市場的發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