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初開始陸續發表了小改款的旗艦產品 RL,以及由新一代歐規 Accord 為基礎的二代 TSX 車型之後,Honda 在北美的高級品牌 Acura,於 7 月 10 日公布了中階房車 TL 的首張大改款照片,同時也透露部分新車資訊,根據原廠指出,新一代 TL 將成為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 Acura 產品。

Honda 在北美的高級品牌 Acura,於 7 月 10 日公布了中階房車 TL 的首張大改款照片,同時也透露部分新車資訊。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一代的中階房車 TL 將擁有動感的造型風格,以及充滿豪華氛圍的座艙鋪陳,從目前原廠所公布的照片來看,新車和日前發表的小改款 RL 以及新一代 TSX,擁有極為近似的家族風貌,同時原廠也表示,新一代 TL 除了將搭載 Acura 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動力心臟,更將首次搭載來自旗艦產品 RL 的 SH-AWD 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動態表現讓人期待。

廣  告

雖然原廠對於新一代 TL 的詳細產品資訊並未完整公布,但目前在全美擁有 270 個經銷商的 Acura,在擁有 RL、TL、TSX、RDX、MDX 所建立起的完整的豪華車產品線之下,在新一代 TL 於 2008 年秋天問之後,在更為精進的產品力下,相信將能讓品牌有更上層樓的銷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