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Citroën 宣佈將在 7 月 22 日登場的英國倫敦車展,發表 Citroën 新世代運動休旅 C-Crosser 的商用版。

為體貼廣大的勞工朋友,英國 Citroën 宣佈將在 7 月 22 日登場的英國倫敦車展,發表 Citroën 新世代運動休旅 C-Crosser 的商用版。這款 C-Crosser Commercial 運用 C-Crosser 標準版為基礎,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裝工程,讓車體更適合商用車的載重與承載機能,而運動休旅車設定的 C-Crosser,其實就是 Mitsubishi Outlander 的雙生車款,因此,針對歐洲商用車客層開發的 C-Crosser Commercial,也讓國人有機會看到如果 Outlander 想走商用車路線的話,大致會呈現的特殊樣貌。

根據英國 Citroën 原廠公佈的資料,這款 C-Crosser 商用車版入門報價為 16,995 英鎊,匯率換算約 103 萬台幣。

商用車設定,強調承載與拖曳能力

如同 C-Crosser 相同的動力設定,C-Crosser Commercial 搭載歐洲偏好的 2.2 HDI 柴油引擎,動力數據為 156hp/4,000rpm 與 38.8kgm/2,000rpm,傳動系統為六速手排結合四輪驅動設定,以高扭力柴油動力加上四驅底盤, C-Crosser Commercial 具備 743kg 最大承載能力,以及高達 2,410kg 的拖曳能力,輕鬆應對強調高承載與拖曳能力的商用車需求。

原本上下對開尾門的低底板設計,相當利於貨物的承載,這也是 C-Crosser Commercial 產品的一大利基。

當然,純商用車的設定,也讓 C-Crosser Commercial 取消後座椅設定,創造深度達 1,720mm 的平坦貨物承載底板,同時新增對應貨物搬運的耐磨損材質,以及上下對開尾門設計,易於搬運貨物的 60cm 低底板高度,都是 C-Crosser Commercial 獨特的產品特色。

純商用車用途,讓 C-Crosser Commercial 乾脆取消後座椅設定,創造深度達 1,720mm 的平坦貨物承載底板。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