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Fiat 將 60 輛特別訂製的復古小車 Fiat 500,交付予英國地區的一位客戶;這個客戶不是別人,正是 Ferrari 英國地區的經銷商。Fiat 500 的義式造型和獨特風格,使其獲得 Ferrari 的青睞,購入做為其客戶的接送和代步小車。而 Ferrari 也向 Fiat 原廠訂購總數 200 輛的特別版 Fiat 500,以交由全歐地區經銷商所使用。

Ferrari 向 Fiat 訂購 200 輛特別版 Fiat 500,以作為全歐經銷網路的客戶接送和代步用車。

Fiat 以 Sport 車型為基礎,為這些特別版 Fiat 500 漆上 Ferrari 傳統的火紅塗裝,並換上 16 吋五幅鋁圈,搭配亮眼的紅色煞車卡箝。動力部份則採用 10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引擎,並進行引擎和排氣系統升級,以符合 Ferrari 品牌的性能精神。此外 Fiat 也委由旗下的電子系統廠商 Magneti Marelli,為這款 Fiat 500 進行相關的電子系統調校。

除了披上 Ferrari 傳統的紅色塗裝,特別版 Fiat 500 在車室內部也經過一番調整,以符合 Ferrari 的性能形象。

內裝部份,特別版 Fiat 500 採用運動化踏板組,方向盤則使用黑色三幅樣式,輔以紅色縫線車邊。此外在 Sport 車型的基本配備下,特別版 Fiat 500 也加入恆溫空調、天窗、真皮內裝、霧燈等配備,並在儀表板和車門踏板等處加入限量銘牌,以凸顯其獨特性。

廣  告

「Fiat 和 Ferrari 兩個品牌的關聯性,在此顯得恰到好處。」英國 Fiat 行銷經理 Elena Bernardelli 表示,「這批訂單顯示我們能夠以 Fiat 500 作為平台,打造獨一無二的限量車型;而這也是全球累積超過 22 萬輛的訂單後,Fiat 500 另一項成功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