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oyota RAV4 即將引進國內前夕,英國 Toyota 針對這款該品牌在歐陸地區最暢銷的 SUV 產品,特別推出了 SR180 車型,除了強化 RAV4 本身車輛的運動元素,讓車主同時享有一般道路與越野時的雙重駕馭樂趣,同時也以更出色的價值感滿足消費者需求。

在 Toyota RAV4 即將引進國內前夕,這款 Toyota 在歐陸地區最暢銷的 SUV 產品,為了能夠滿足當地消費者求,特別推出了 SR180 車型。

歐規短軸設定的 RAV4 SR180,以當地所販售的 RAV4 XT-R 車型為基礎,在外觀上,RAV4 SR180 換上造型動感的 18 吋鋁圈,搭配突出輪拱,營造出眾的運動氣息,而 Run-flat 防爆車胎的配置,則提供了車輛行駛時更優異的安全性;除此之外,RAV4 SR180 的頭燈也採用燻黑方式處裡,讓人能輕易感受到濃郁的性能氣息。

RAV4 SR180 換上造型動感的 18 吋鋁圈,搭配突出輪拱,營造出眾的運動氣息,頭燈也採用燻黑方式處裡,讓人能輕易感受到濃郁的性能氣息。

除了營造充滿運動風格的外觀造型,在配備豐富度方面 RAV4 SR180 沒有忽略;原廠提供了前霧燈、後方染色玻璃、藍芽通訊系統、六聲道 CD 音響、定速巡航系統、停車輔助系統、電動天窗等配備,提供車內乘員便利舒適的使用環境。

廣  告

動力方面,RAV4 SR180 搭載 Toyota 備受好評的 D-4D 柴油引擎,可輸出 17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系統,讓 RAV4 SR180 擁有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9.3 秒的實力;另一方面,將車輛穩定控制系統、防滑循跡系統以及下坡輔助系統等整合的 Integrated Active Drive 系統,則讓 RAV4 SR180 擁有出色而安全的動態表現。

RAV4 SR180 搭載 Toyota 備受好評的 D-4D 柴油引擎,可輸出 17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系統,讓 RAV4 SR180 擁有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9.3 秒的實力。

根據 Toyota 原廠表示,RAV4 SR180 將從即日起在英國地區開始販售,目前也報出了 23,045 英鎊的售價,而消費者也可依照自身需求,加價 695 英鎊選購讓車輛更具風格的外觀套件,或是加價 1,735 英鎊選配衛星導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