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季節到來,此次卡玫基颱風在中南部造成部份地區淹水,甚至車輛泡水情況,讓有意購買中古車的消費者裹足不前;有鑑於此,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也趁著這樣的機會,推出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提供消費者購買中古車時一個更讓人安心的保障。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推出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提供消費者購買中古車時一個更讓人安心的保障。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如果消費者計劃購買 Peugeot 的中古車輛,又怕買到事故車、泡水車、AB 車,Peugeot 汽車總代理寶嘉聯合建議您,可將 Peugeot 中古車輛送至 Peugeot 全省服務廠實行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由通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依照檢測流程,提供您最專業的檢測標準。透過原廠資料整合系統,提供原廠進口車輛的完整配備資料,例如:車輛資訊、出廠年月、配附件規格等一百餘項車輛訊息均詳實記載完整。

廣  告

而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測服務,項目包含「車輛外觀、內裝的初步檢測」、「引擎室」、「底盤」、「路試」等百餘項檢測項目,並配合原廠診斷儀器(PPS)進行車輛檢查。最後,針對檢測的結果提出車輛檢測報告書,以提供車主買賣議價之參考依據,更能讓新車主充份了解目前車況,避免日後不必要開支。此外,透過原廠中古車認證,也可杜絕非法或不明來源之車輛,進行嚴格的把關程序,避免消費者不慎購買泡水車、重大事故車等狀況。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如果消費者計劃購買 Peugeot 的中古車輛,又怕買到事故車、泡水車、AB 車,PEUGEOT 汽車總代理 寶嘉聯合建議您,可將 Peugeot 中古車輛送至 Peugeot 全省服務廠實行 CPO (Certified Pre-owned car)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凡經「Peugeot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測服務」之車輛,均可享百餘項檢測服務確認車輛品質與安全資訊,不僅可取得車輛近期原廠維修記錄,更可獲得車輛完整的資訊與配備資料,以了解目前車輛狀況。關於「Peugeot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測服務」的作業時間,依據原廠標準作業流程需時約 2 至 3 小時,費用為 NT$ 3,000 元整。歡迎車主們能多加利用各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事先安排服務時間,也歡迎您透過網路http://www.peugeot.com.tw/及顧客服務專線 0800-207-307 與總代理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