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市場上景氣低迷,不過在人潮就是錢潮的前提下,正是符合切中小貨卡銷售的商機之所在。有鑒於此,現代小霸王 Porter 柴油貨卡在 97 年 7 月 23 日首次出現在台北三重果菜市場裡,一一向往來菜市場的菜商們道早問安。同時穿著鮮豔的現代 Porter 辣妹們,更忙碌穿梭於各行號各店攤的頭家面前,發送 DM、紀念品;一齊與果菜商拼生意、搶商機。

現代小霸王 Porter 柴油貨卡在 97 年 7 月 23 日首次出現在台北三重果菜市場裡,一一向往來菜市場的菜商們道早問安。

南陽實業表示,一輛耐操好用的貨卡車,往往是陪頭家上山下海,做生意無往不利的利器。自許身為頭家最可靠的事業夥伴--現代小霸王 Porter,不僅省油又有力,更能讓頭家拼生意無往不利。現代小霸王 Porter 在今日時機歹歹的情況下,為了能夠貼近體貼頭家車主的需求,一齊能追隨和頭家拼生活、拼經濟;現代小霸王 Porter 今天開始於全省舉辦 4 場「逗陣打拼」歡喜見面會。

廣  告

見面會時間分別為:07 月 23 日三重果菜市場、07 月 25 日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08 月 14 日台中果菜市場、08 月 15 日鳳農七老爺綜合市場;一次要給頭家車主 3 個 「好康」:第一好康,賞車看辣妹,第二好康,場場抽現金,第三好康,免費送好禮。在傳統批發的果菜市場,頭家們也可以看到、試到符合頭家需求的貨卡車,讓頭家買新車不必去跑透透看車、試車,無後顧之憂,生意跟著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