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展如火如荼開跑,英國 Mazda 也特別舉辦「 Mazda Zoom-Zoom Challenge」挑戰賽,讓觀展民眾可以親自下場體驗。

英國車展現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為了讓到場車迷更清楚體驗「Zoom-Zoom」的品牌精神,Mazda 特別在為期兩周的展期中,帶來「 Mazda Zoom-Zoom Challenge」挑戰賽:Mazda 在現場規劃專用賽道,並提供 MX-5 和 Mazda2 兩款動感小車,讓看展民眾得以親自下場進行較量。

在精心規劃的場地上,參賽者將進行單圈計時賽,並針對多個駕駛技術進行考評。
參賽者將可下場體驗 Mazda2 和 MX-5 兩款動感小車。

每個參賽民眾將先由職業賽車手帶領,進行一圈的指導練習;接著參賽者便要分別駕駛 MX-5 和 Mazda2 下場進行計時,以競逐最快單圈紀錄。而除了單圈計時外,原廠也將駕駛的多項技術列入評分:諸如轉向準確性、油門控制、人車一致性、路線選擇和 Zoom-Zoom 態度等面向加以考量。

每日早上 11 點,Mazda 將把前日的比賽成績公佈於專屬網站上,供有參賽民眾參考;而待兩週的展期結束,最終名列首位的參賽者,也將獲得由英國 Mazda 所提供的大禮-免費試駕 Mazda2 Sport 三門車型一年。

廣  告

2006 年首度舉辦時,Zoom-Zoom Challenge 挑戰賽便獲的觀展民眾的熱烈好評;而今年 Zoom-Zoom Challenge 挑戰賽的詢問度也倍增,每天參加的人數也突破 46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