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Lexus 盃主辦單位宣佈,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LPGA) 賽季末的隊際對抗賽,將回到首屆賽事的起始地新加坡舉辦。這場受人矚目的第四屆頂尖女子高爾夫球賽將於 Singapore Island 高爾夫俱樂部的 Bukit 球場舉辦, Bukit 球場 正是由傳奇人物 James Braid 在英國境外所設計的三個知名球場之一。

2008 年 11 月 28 日至 30 日將有代表國際隊及亞洲隊的 24 位世界級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齊聚一堂,進行三天激烈的比賽,包括四人兩球賽、四球賽及個人賽,彼此挑戰球技、以配對方式相互較勁,以期贏得 Lexus 盃冠軍獎座,2007 年的比賽中,國際隊以 9 比 15 大幅度的比數落敗,因此國際隊相當期待在今年的比賽能扳回一城。索倫斯坦也將在今年第四度蟬聯國際隊隊長,立誓在她本季最後一場 LPGA 賽事為之前的挫敗復仇。

索倫斯坦也將在今年第四度蟬聯國際隊隊長,立誓在她本季最後一場 LPGA 賽事為之前的挫敗復仇。

索倫斯坦表示:「我很期待在今年再度擔任 Lexus 盃的隊長職位,隨著比賽規模的逐漸擴大、水準逐年提昇,吸引到目前最頂尖的選手參與這場賽事。今年對我來說是甘苦參半的一年,包括我即將在遠離競爭激烈的高爾夫球場,更專注於我其它的人生歸劃。」亞洲隊則仍由第二年擔任隊長的朴世莉 (Se Ri Pak) 領軍。這位韓國高爾夫界的代表人物去年帶領亞洲團隊戰勝國際隊,在今年這個回合,她們希望能夠在曾經獲得勝利的新加坡再拿下冠軍獎盃。

廣  告

由 LPGA 所設定的選手遴選標準相當嚴格,所有參賽選手都是透過勞力士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或是 LPGA 獎金排名遴選參賽。依照今年賽季的賽事安排,最後的參賽名單將在 2008 年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2 日舉辦的韓國錦標賽 (Kore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Sema Sports) 後公佈。同樣地,今年仍開放隊長指定及贊助商推薦的參賽名額,預計完整的參賽選手名單將於今年賽前宣佈。

亞洲隊則仍由第二年擔任隊長的朴世莉 (Se Ri Pak) 領軍。這位韓國高爾夫界的代表人物去年帶領亞洲團隊戰勝國際隊,在今年這個回合,她們希望能夠在曾經獲得勝利的新加坡再拿下冠軍獎盃。

 Lexus 今年繼續對這場頂尖隊際對抗賽贊助,豐田汽車亞太公司 (Toyota Motor Asia Pacific) 行銷企業部副總裁 Vince Socco 表示,「今年對 Lexus 盃來說相當令人興奮,我們繼續了對這場賽事的贊助及 LPGA 的承諾。第一年真的是個嚐試,看看大家對像 Lexus 盃這種對抗賽的反應,沒想到觀眾反應熱烈!第二年及第三年隨著選手陣容愈來愈堅強、比賽規模及名聲也逐漸成長。今年能夠回到這場賽事發源地新加坡舉辦,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

今年 Lexus 盃獲得新加坡運動協會的支持,並列為新加坡重點推廣國際體育賽事之一。其他贊助商包括勞力士、新加坡航空及 Singapore Island 高爾夫俱樂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