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典雅顯眼的黑與白座位設計、高級原木打造的高腳吧台以及杜絕喧囂的明淨落地窗,座落於遠離喧囂的台北市近郊,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精心打造的全新中和依德全功能服務中心,完美呈現 BMW 原廠對服務中心空間陳列與保養服務的最高規格標準與要求,成功延伸 BMW 品牌簡潔俐落與典雅時尚的設計美感。全新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不僅在硬體設備上有新穎簡潔的視覺設計改變,同樣在服務理念上也有著精心的規劃與重整,期望給予台北縣的 BMW 貴賓們嶄新的專業服務與時尚設計的深刻體驗。為歡迎大台北縣地區 BMW 貴賓前往體驗享受最高等級的服務,全新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特別於 8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展開一連串為 BMW 貴賓設計的專屬禮遇活動,歡迎喜愛 BMW 的人仕前往蒞臨參觀賞車,感受輕鬆愜意的溫馨氛圍。

為歡迎大台北縣地區 BMW 貴賓前往體驗享受最高等級的服務,全新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特別於 8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展開一連串為 BMW 貴賓設計的專屬禮遇活動。

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以頂級規格規劃打造,全方位升級整合了車款展示中心與服務保修廠,以其完備的機能設施以及優質的禮遇服務,反映出 BMW 德國工藝堅持的美感以及品質要求。除此之外,專為 BMW 客戶設計的休憩區規劃,更加突顯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對賞車貴賓們的用心體貼,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延續了 BMW 原廠品牌精神,也體現周全服務與高雅設計質感的堅持主張。在舒適高雅休憩區中,坐在觸感舒適的真皮沙發上,貴賓們可以選擇觀賞高畫質電漿螢幕電視、閱讀書報或利用無線上網處理公務或收發信件,甚至也可以進入獨立的視聽室或 VIP 休息區內享受純粹的靜謐。同時,專業服務人員將以最親切、最體貼的態度與熱忱招待每一位前往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的貴賓,貴賓們可以與服務人員互相交流,分享 BMW 新訊、駕馭心得乃至不同人生的經歷分享,感受依德精心經營有如回家的悠閒溫馨感覺。

全方位升級整合了車款展示中心與服務保修廠,以其完備的機能設施以及優質的禮遇服務,反映出 BMW 德國工藝堅持的美感以及品質要求。

全新依德中和全功能展示中心已經準備就緒,將以全方位的服務展示規格及最專業、熱忱的服務精神,滿足 BMW 貴賓對於駕馭樂趣與尊榮服務的渴望期待。為了升級服務大台北縣地區 BMW 車主,同時慶賀依德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嶄新落成,特別自 8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舉辦貴賓專屬禮遇驚喜活動,竭誠地歡迎每一位愛好 BMW 人仕前往參觀賞車,除了享用獨家精心準備、充滿德式異國風味的傳統美食及風味絕佳的黑麥汁外,更享有多項活動專屬禮遇驚喜活動:

創新 BMW X6 全能休旅跑車賞車會
活動期間參加 BMW 全車系賞車試乘活動,立即享有限量精美贈品乙份
活動期間於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交車的 BMW 貴賓,即可參加專屬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市價 NT$68,580 BMW Cruise Bike 乙台
活動期間預約回廠,即可享免費好禮二選一
1.車胎 N2 氮氣充填
2.車室 O3 臭氧殺菌、去異味

BMW 總代理經銷商 依德股份有限公司 中和全功能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 68 號
電話:02 222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