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給人黑頭車代言人形象的 Cadillac,是不少企業領導人,甚至是元首座駕的坐駕首選,為了能持續吸引消費者目光,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於日前宣佈推出白金版 (Platinum edition) ,外觀順應 Cadillac「Art & Science」精神,同時也著重內裝質感的提升,以「Cut & Sew」藝匠工法打造頂級內裝,呼應 DTS 貴為元首級的尊榮地位。

裕隆通用汽車於日前宣佈推出白金版 (Platinum edition) ,外觀順應 Cadillac「Art & Science」精神,同時也著重內裝質感的提升,以「Cut & Sew」藝匠工法打造頂級內裝,呼應 DTS 貴為元首級的尊榮地位。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Cadillac DTS 白金版,從內裝到外觀都有精進,外觀方面,水箱護罩升級為鍍鉻材質,車尾增加了白金版專屬的「Platinum」字標,並換上了全新造型的 18 吋七輻式鍍鉻鋁合金輪圈,車門外把加入了外把手崁式鍍鉻飾條,不但整體質感有所提升,也彰顯出 Cadillac DTS 白金版獨有的尊貴氣息。

廣  告

內裝部分,則採用罕見的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了鍍鉻環裝飾,以及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另外在車內頂篷也使用歐洲頂級大型房車才有的淺米色麂皮,增添全車工藝精神與精緻質感,前後車門則有則有「DTS Platinum」字樣的冷光迎賓踏版。

Cadillac DTS 白金版的內裝部分,則採用罕見的淺色實木鑲崁式環艙飾板,方向盤加入了鍍鉻環裝飾,以及白金版專屬法式雙縫線儀表和中控台皮質包覆。

配備上的升級也是此次 Cadillac DTS 白金版的重點項目,包括中文導航系統、倒車攝影功能以及後座椅按摩功能等,在頗負盛名的北極星 V8 DOHC 全鋁合金引擎帶動下,加上 StabiliTrak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和 MRC 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系統的輔助,相信將能提供乘員絕佳的舒適享受。

售價新台幣 349 萬,限量升級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最後裕隆通用汽車表示,Cadillac DTS 白金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9 萬元,即日起還推出限量贈送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包含雙頭枕螢幕、 6 片式 DVD 換片箱以及 DVB-T 車用數位電視) ,想要入主頂級豪華座駕的消費者,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