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內車壇長期低迷的銷售景氣,車廠勢必針對產品行銷提出更為靈活的操作手段。Hyundai 總代理南陽汽車宣佈,擔任品牌國產小型掀背車主力的 Getz 車系,將以去年推出,打出新生代輕旅車口號的 Getz Cross 1.4 為基礎,追加一款報價 53.5 萬旗艦車型。

除延續 Getz Cross 車系搭載的高耐磨損能力環車飾板、仿鋁質進氣霸、後保桿與車尾 Cross 貼紙,以及 Cross 專屬車頂飾架外,將能透過座艙配備的強化,提供更高銷售競爭力。

廣  告

增加觸控 DVD、數位電視、衛星導航與雙頭枕螢幕

由南陽所提供的規配清單來看,Getz Cross 1.4 旗艦版所提供的高階配備,都是在多媒體影音的提升,包括中控台新增觸控式 DVD、雙頻數位電視接收機、衛星導航系統與防竊型雙頭枕螢幕,提供全車完整的多媒體享受與導航便利性,南陽則表示上述四項配備將由各地經銷商進行安裝。

座艙配備的提升將以中控台的觸控 DVD 主機為核心,可支援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等多媒體功能。
後座乘員將能透過安裝在雙前座頭枕的螢幕,即時享受多媒體影音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