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裕隆日產汽車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的「夢想 LIVINA 快樂全台灣 巡迴義賣會」,計募集超過上萬件的愛心玩具,而義賣所得已全數捐贈兒福聯盟,協助更多需要完成夢想的孩子。

由裕隆日產汽車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的「夢想 LIVINA 快樂全台灣 巡迴義賣會」,於「2008 NISSAN FAMILY FESTIVAL」網路車主大會中圓滿結束。「NISSAN 愛心快樂送」愛心義賣會活動自 5 月中起歷經 2 個多月共舉辦巡迴全台 7 個場次,在 NISSAN 車主與熱情民眾踴躍響應下,總計募集超過上萬件的愛心玩具,而義賣所得已全數捐贈兒福聯盟,協助更多需要完成夢想的孩子。

廣  告

匯集愛心表現人道關懷

本次活動為國內車廠首度與兒福聯盟合辦的愛心巡迴義賣活動,並在 Nissan 車主所主辦的「2008 NISSAN FAMILY FESTIVAL」活動中特別舉行愛心捐款儀式,讓每位 Nissan 車主見證他們的愛心格外有意義。裕隆日產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居住在這一塊土地的民眾,都能彼此關懷發揮愛心,重視弱勢族群並貢獻一己之力。兒福聯盟中區辦事處處長林武雄表示,兒福聯盟非常感謝全省 Nissan 車主與民眾的愛心,透過愛心玩具義賣,不僅讓買回玩具的民眾快樂,也間接投注給弱勢家庭小朋友快樂的希望,兒福聯盟感到非常欣慰,期待裕隆日產與其他企業團體,都能繼續有志一同,為更多的弱勢團體積極協助、投身公益。

本次活動為國內車廠首度與兒福聯盟合辦的愛心巡迴義賣活動,並在 Nissan 車主所主辦的「2008 NISSAN FAMILY FESTIVAL」活動中特別舉行愛心捐款儀式。

裕隆日產表示,為了乘載快樂夢想,將愛心傳達至全台灣,愛心義賣活動不僅邀請最佳快樂代言人--「夢想小丑劇團」在每個場次中與民眾歡樂互動,並以 Nissan Livina『玩酷版』滿載所有 NISSAN 車主與熱情民眾的愛心與祝福,散播快樂全台灣,所到之處無不廣受歡迎,Nissan Livina 搭配此次的愛心玩具全台巡迴義賣活動,成為傳遞愛心與快樂夢想的最佳夥伴。

「夢想 LIVINA 快樂全台灣 巡迴義賣會」是裕隆日產投身公益的一小步,藉由這次活動募集 NISSAN 車主的愛心幫助更多兒童,未來亦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更積極地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以回饋大眾,就如同「夢想 LIVINA 快樂全台灣 巡迴義賣會」的活動宗旨~要將快樂散播到全台灣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