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今年 4 月盛大開幕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榮獲美國原廠頒發「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在來自全球各地 Harley-Davidson 經銷商共同參與的年度大會中,光榮地接獲 2008 年 Harley-Davidson 展示中心最佳設計獎。太古鼎翰佟德望總經理前往美國授獎,由 Harley-Davidson, Inc.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Mr. James Ziemer 親自頒發,代表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深獲美國原廠肯定,也被期許為未來世界各地展示中心的標桿與典範。

今年 4 月開幕的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日前榮獲美國原廠頒發「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而總代理太古鼎翰佟德望總經理也前往美國授獎,由 Harley-Davidson, Inc. 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Mr. James Ziemer 親自頒發。

Harley-Davidson 2008 Best Retail Environment Award 代表最傑出的展示中心設計與陳列規劃,同時將 Harley-Davidson 獨特品味之美學理念,貼切的呼應著 Harley-Davidson 2008 年所要對全世界傳遞的主題-Live by it,巧妙的融入生活中,呈現頂極品牌出眾不凡的領導氣息。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占地 700 坪,包括展示/維修/設計中心/精品/零配件區/客戶休憩 Lounge Area。太古鼎翰公司斥資五千萬精心打造符合百分之百美國 Harley-Davidson 原廠 C I 企業識別規範,成為台灣唯一旗艦店,讓身在台灣的每位客戶都能體會到來自 Harley-Davidson 的品質與堅持。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中央櫃檯。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新車展示區。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客戶休憩 Lounge Bar。

Harley-Davidson 全球的展示中心均須使用美國原廠正式授權的建築設計公司,以確保一貫的高品質標準。負責設計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的建築公司-TRIM Arquitectura-Comunicación,創立於 1988 年,擁有 20 年豐富的專業經驗,瞭解建築美學的意義,多次在國際招標中勝選,在建築界頗富盛名,並為法國 2 大知名車商在歐洲設計展示中心。這家與 Harley-Davidson 合作多年的西班牙建築設計公司,是負責設計 Harley-Davidson 海外據點的夥伴之一,實足是一個幫忙打點裝扮展示中心門面的專家,扮演著屬一屬二的重要角色。

廣  告

以 Harley-Davidson 展示中心為例,它旗下的作品在全球超過 90 間的經銷商以及精品店,要列出名單就好比奧運開幕時參賽國出場一般的多到數不完:西班牙、法國、安道爾共和國、義大利、德國、奧地利、瑞士、挪威、摩洛哥、南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厄瓜多爾、台灣、中國 (青島、北京、香港) 、韓國 (首爾) 、馬來西亞 (吉隆坡) 、印尼 (雅加達、泗水) 、新加坡等。除了設計上述展示中心以及精品店之外,TRIM 也負責設計 Harley-Davidson 在中東、非洲 (開普敦、南非) 、以及中國北京的辦公室。

也正因為有如此多經驗的累積,使得在設計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時靈感湶湧,再加上獨特的華人文化原素,讓 Harley-Davidson 台北旗艦店一舉拿下 2008 年最佳展示中心設計大獎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