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未有預兆下,Cadillac 在 8 月 15 日意外公佈了新一代 SRX 休旅車的首批定裝照,迎合時下車壇潮流,新一代的 SRX 除了展現 Cadillac 新世代設計語言,在產品設定上也更趨向 Crossover,而原廠也規劃將以 2010 年式新車身份,從 2009 年起陸續在全球各地發表。

事前未有預兆下,Cadillac 在 8 月 15 日意外公佈了新一代 SRX 休旅車的首批定裝照。

Cadillac 品牌設計總監 Clay Dean 表示,新一代 SRX 的造形設計,是 Cadillac 近來設計語言的延續與探索,而最主要的目標,則是希望能夠成功打造出一輛兼具動感與豪華的新世代 Crossover 作品。而由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定裝照來看,新一代 SRX 和 2008 年北美車展上所發表的 Provoq 概念車,採用了相同的設計風格,較現行 SRX 更具前衛與科技感。

由目前原廠所公佈的訂裝照來看,新一代 SRX 和 2008 年北美車展上所發表的 Provoq 概念車,採用了相同的設計風格,較現行 SRX 更具前衛與科技感。

雖然目前原廠未針對產品細節進行透露,但 Cadillac 也表示特別將提升車輛操控性,以及在溼滑路面上行駛的循跡表現,列為在開發新一代 SRX 時的重點要項;而在座艙內部,除了將延續 Cadillac 品牌豪華舒適的氛圍,也將會以典雅摩登的設計,來迎合新世代消費者的喜好,並提供足供五人乘坐及擺放行李的寬敞空間。

廣  告

Cadillac 現行的 SRX 於 2004 年發表,是品牌旗下頗受歡迎的產品,而在原廠的規畫下,新一代車型預計將會在今年稍晚的國際車展上正式首演,並將以 2010 年式新車身份,從 2009 年起陸續在全球各地發表,並與近期一同亮相的 CTS Sport Wagon,讓 Cadillac 兼具豪華與動感的設計元素,以更為多元的樣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