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 Nissan GT 2010 計畫中一再提及的 Infiniti 首款敞篷作品 G37 Convertible,終於在 15 日由 Infiniti 所公佈的首張官方照片而正式曝光。預計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登場的 G37 Convertible,目前原廠僅確認將於 2009 年初在美國市場進行販售。

Infiniti 歐洲官網公佈首張 G37 Convertible 的官方照片,G37 Convertible 將採用三片式電動硬頂敞篷結構。

延續 G37 Coupe 的優異本質,G37 Convertible 將結合 G 車系一貫的動感表現,並賦予美感絕倫的外型設計。G37 Convertible 將採用三片式的電動開闔硬頂,以保留原本流暢的 Coupe 線條,並兼具開篷駕馭的豐富樂趣。而內裝方面也將進行更動,包括音響和空調系統皆針對敞篷車型加以調整。

廣  告

原廠表示,現階段他們仍在研議 G37 Convertible 是否要在歐洲地區上市販售,以加入現行 G37 房車、G37 Coupe 等姐妹車型,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完整的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