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份展開,而地主國代表之一的法國 Peugeot 汽車,也在日前正式對外宣布,將要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全新的概念車作品。

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份展開,而地主國代表之一的法國 Peugeot 汽車,也在日前正式對外宣布,將要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全新的概念車作品,不過特別的是,雖然目前原廠已釋出了部分的概念車外觀照片,卻僅表示在車名上會和「RC」相關,暫時未公佈完整的車名。

在外觀的設計概念上,Peugeot 原廠表示將會呈現 GT 車型的精神,並和 Peugeot 在 2002 年所發表的兩款 RC 系列概念車,以及 2006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 908 RC 有著高度的連結。

從目前原廠所公佈的圖片來看,這款最新的概念車作品,承襲了近來車壇風行的四門 Coupe 潮流,車內也將採四座的配置方式,在外觀的設計概念上,Peugeot 原廠表示將會呈現 GT 車型的精神,並和 Peugeot 在 2002 年所發表的兩款 RC 系列概念車,以及 2006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 908 RC 有著高度的連結。

廣  告

在動力設定上,這款最新的概念車將採用 hybrid 技術,希望能夠同時兼顧性能與環保的雙重訴求。目前原廠所公佈的數據,這款概念車在複合動力之下,預計能發揮 313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達到每公里行駛僅排放 109 克二氧化碳的水準,當然在僅由電力系統帶動下,車輛有零二氧化碳排放的演出。

在動力設定上,這款最新的概念車將採用 hybrid 技術,希望能夠同時兼顧性能與環保的雙重訴求。

最後 Peugeot 也表示,這款最新的概念車,將會在秉持原本對駕駛樂趣的堅持外,同時盡到維護地球環境的責任,在概念車上所呈現的設計風格,以及使用的最新技術,在未來也有機會一一落實到 Peugeot 最新的市售車款上,而 U-CAR 也將持續關注這款 Peugeot 的最新概念作品,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