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在 7 月 8 日表示,將要在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發表全新的產品 Cruze,而在日前原廠也終於釋出了首批 Cruze 的官方照片,雖然採用四門三箱房車的設定,Cruze 卻擁有極為動感的線條,希望向世人展示 Chevrolet 在驚豔設計與產品價值方面的平衡能力。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在 7 月 8 日表示,將要在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發表全新的產品 Cruze,而在日前原廠也終於釋出了首批 Cruze 的官方照片。

Chevrolet 表示,計畫明年春天率先在歐洲上市的 Cruze,生動地重塑了道統三廂轎車的車型特徵,並進一步突顯 Chevrolet 品牌全球最新的設計語言,這將成為未來所有全球化產品的設計符號。

Chevrolet 表示,計畫明年春天率先在歐洲上市的 Cruze,生動地重塑了道統三廂轎車的車型特徵,並進一步突顯 Chevrolet 品牌全球最新的設計語言。

從充滿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型開始,圓弧的車頂曲線,一路由前檔玻璃延伸至短翹的車尾,使得 Cruze 擁有近似 Coupe 車型的比例;除此之外,刻意加寬的輪距,也讓 Cruze 擁有相當突出的氣勢,加上具有雕塑感的肩部線條,都讓 Cruze 能在同級對手間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廣  告

動力方面,Cruze 在歐陸地區上市初期,將提供兩具汽油引擎供買家選擇,分別是可輸出 112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引擎,以及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引擎,另外為了迎合當地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柴油引擎也將於未來加入陣容。在變速系統部分,除了五速手排之外,六速自排變速箱也將出現在 Cruze 所提供的選項之中。

藉著 Cruze 的推出,除了希望能塑造鮮明的設計風格,同時也拓展 Chevrolet 品牌現有的產品線,持續在銷售表現上有所進展。

在 2008 上半年,Chevrolet 品牌在歐陸地區的銷售取得 23%的大幅成長,成為 GM 集團旗下在歐洲成長最快的品牌,藉著 Cruze 的推出,除了希望能塑造鮮明的設計風格,同時也拓展 Chevrolet 品牌現有的產品線,持續在銷售表現上有所進展,Cruze 預計將於 2009 年 3 月起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並逐步擴展到全球其它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