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女性近來在購車時的影響力日漸增大,以英國為例,約有 80%的購車行為和女性有所相關,因此以女性為主要對象的購車網站 evecars.com,便於日前舉行了年度風雲車的選拔活動,看看哪款在當地市場上所販售的新車最有女人緣。

在經過一番激烈競逐後,由 Audi A3 Cabriolet 拿下了此次 evecars.com 年度風雲車的最大獎;evecars.com 網站表示,Audi A3 Cabriolet 之所以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在於產品本身均衡的表現。

在這次評選中,從當前英國地區所販售的超過 3,000 種車型裡,選出了涵蓋 8 個級距的 27 款新車,並由六位評審進行評選,以女性的角度出發,檢視車輛在各方面是否符合女性消費者的需求,以幫助她們在購車時,能夠得到滿意的選擇,而在經過一番激烈競逐後,由 Audi A3 Cabriolet 拿下了此次 evecars.com 年度風雲車的最大獎。

廣  告

evecars.com 網站表示,Audi A3 Cabriolet 之所以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在於產品本身均衡的表現,就外型來看,Audi A3 Cabriolet 並不會過於女性化,同時又擁有突出的風格,整體設計頗為搶眼,寬敞的後座,讓必須照顧小孩的婦女能輕鬆放入兒童安全座椅,而軟頂敞篷的設計,也提供了較硬頂敞篷車型更為實用的行李容積,加上優異的油耗表現,都是 Audi A3 Cabriolet 獲得好評的強項。

除了 Audi A3 Cabriolet 獲得 evecars.com 的年度風雲車最大獎之外,評審們對於英國自家的 Jaguar 品牌也頗為青睞,旗下的 XF 獲評審們選為最佳高級車。
Fiat 近來在國際車壇獲獎無數的 500,則以讓人驚豔的空間設計,獲選為最佳都會車 (City car) 。

除了 Audi A3 Cabriolet 獲得 evecars.com 的年度風雲車最大獎之外,評審們對於英國自家的 Land Rover 和 Jaguar 品牌也頗為青睞,旗下的 Discovery 3 和 XF,分別獲評審們選為最佳 4x4 車款以及最佳高級車。而 Fiat 近來在國際車壇獲獎無數的 500,則以讓人驚豔的空間設計,獲選為最佳都會車 (City car) 。

Audi A3 Cabriolet 拿下最大獎外,Audi TT 也獲選為最佳運動車型,表現不惶多讓。
Hyundai i30 針對歐陸地區消費者需求設計,此次也不負原廠的期望拿下了最佳小家庭用車。

在節能減碳當道的今日,BMW 318d 以 Auto Start-Stop 裝置獲得好評,拿下最佳環保車,MPV 級距方面,來自法國的 Citroen C4 Grand Picasso 以突出的風格和實用性,獲得了評審們的青睞,而 Audi TT 和 Hyundai i30,則分別獲選為最佳運動車款和小家庭用車,當然最佳敞篷車的頭銜,由拿下年度風雲車最大獎的 Audi A3 Cabriolet 所獲得。

在節能減碳當道的今日,BMW 318d 以 Auto Start-Stop 裝置獲得好評,拿下最佳環保車。

在此次的評選中,不包含年度風雲車最大獎,evecars.com 網站總計選出了 8 個級距的推薦車款,而獲獎的產品,無論在調整駕駛坐姿、進出後座,以及放置行李和兒童安全座椅上,都有其獨到之處,相信在以女性觀點為出發前提下,將能提供消費者在購車時另一項參考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