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即將揭開序幕,不少車場都摩拳擦掌準備推出全新作品,希望能在車展上獲得來自各界的目光,而近來在歐陸市場頗有斬獲的 Nissan 自然也不例外。Nissan 在日前表示,將會在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車型 Pixo、Note 小改款、Nissan Connect 車用通訊娛樂系統,以及名為 Nuvu 的全新概念車作品。

Pixo 將由 Suzuki 位於印度的工廠負責代工生產,並於 2009 年春天正式開賣。

在巴黎車展潛,原廠率先公佈了 Pixo、Note 小改款以及 Nissan Connect 車用通訊娛樂系統的官方照片,在 Pixo 部分,這款車長 3565 mm 的新車,是一款以低價與低污染為訴求的都會小車,在有限的車身尺碼下,提供足夠四人乘座的寬敞空間,而搭載 1.0 升引擎加上輕量化的車體結構,讓 Pixo 具備優異的節能表現。Pixo 將由 Suzuki 位於印度的工廠負責代工生產,並於 2009 年春天正式開賣。

外觀上全新風格的車頭,以及燻黑處理的尾燈,都讓新車展現更為動感的樣貌,另外小改款 Note 也將採用全新造型鋁圈,並新增名為 Cider 的車色選擇,展現一番新氣象。

在 Note 小改款部分,外觀上全新風格的車頭,以及燻黑處理的尾燈,都讓新車展現更為動感的樣貌,另外小改款 Note 也將採用全新造型鋁圈,並新增名為 Cider 的車色選擇,展現一番新氣象。座艙內部,小改款 Note 則針對儀表和中控台進行修改,提供駕駛與乘員更便利的使用環境。除此之外,小改款 Note 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改良,以提升行路舒適性,而新增的 1.5 升 dCi 引擎,以及 1.4 升汽油引擎全新的變速箱齒比,都讓小改款 Note 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得以降低。

廣  告

隨著小改款 Note 的發表,原廠也順勢推出了全新的 Nissan Connect 車用通訊娛樂系統。整合包括衛星導航系統、藍芽通訊系統,而在娛樂方面,除了可播放 CD 音響之外,也可相容於 MP3 和 WMA 格式的音樂檔案,並可透過 USB 或藍芽裝置播放音樂,讓車內乘員便利聆聽喜愛的數位音樂檔案。Nissan Connect 將於 2009 年一月率先搭載於小改款 Note 上,並逐步擴展到其它 Nissan 車款上。

隨著小改款 Note 的發表,原廠也順勢推出了全新的 Nissan Connect 車用通訊娛樂系統。整合包括衛星導航系統、藍芽通訊系統,而在娛樂方面,除了可播放 CD 音響之外,也可相容於 MP3 和 WMA 格式的音樂檔案,並可透過 USB 或藍芽裝置播放音樂。

同樣將在巴黎車展上首演的,還有名為 Nuvu 的全新概念車。根據原廠表示,Nuvu 車長約為三米,並提供獨特的 2+1 座椅配置方式,提供車內乘員自由舒適的乘坐環境,而採用電動車設定的 Nuvu,也將會和預計於 2010 年開始販售的 Nissan 首款電動車共用部分技術,原廠希望車迷們在 Nuvu 上看到的,是一款集環保、實用、樂趣等概念於一身的作品。

除了以上幾款較受矚目的作品,Nissan 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中,延續近來的 Crossover 風潮,還將會以全新 Murano 以及 Qashqai+2 兩款車型為主要重點,希望同樣能夠達到匯聚人氣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