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序邁入 9 月,除了種種歷經大、小改款的新車型之外,各家車廠也紛紛為旗下產品推出 2009 年式樣新車,而日系豪華品牌的代表 Lexus 自然也不例外,根據原廠在日前表示,包括國人所熟悉的 IS、GS 以及 LS 車系,都將陸續推出經過戰力升級的 2009 年式樣新車。

在幾款產品之中,IS 車系的變動幅度算是比較大的,在外型部分,包括前後保桿、水箱護罩、後視鏡以及鋁圈造型等將重新設計。
09 年式 IS 車系在座艙內部中控台也有了新的設計,另外後座頭枕也將改為可收折樣式,以提升後方視野。

在幾款產品之中,IS 車系的變動幅度算是比較大的,在外型部分,包括前後保桿、水箱護罩、後視鏡以及鋁圈造型等將重新設計,而在座艙內部中控台也有了新的設計,另外後座頭枕也將改為可收折樣式,以提升後方視野。除了車輛內外的修飾,09 年式的 IS 車系也重新調教懸吊與轉向系統,IS 250 並將 VDIM 系統列入標配項目,讓操控樂趣與安全同步提升。在一般車型之外,Lexus 首款性能房車 IS-F 也將會隨著此次年式更替的機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小幅修飾,展現一致化的家族樣貌。

廣  告

除了變動較大的 IS 車系,在 GS 車系方面,GS 350 和 GS 460 在 2009 年式樣新車上未有明顯的更動,原廠將主要的改良放在 GS 450h 油電複合車款上,在 2009 年式樣新車上,GS 450h 的行李箱容積將會有超過 40%的成長,預料將能為消費者帶來更佳的實用性。至於旗艦車系 LS 部分,主要的變動則是 LS 460 和 LS 460L 將新增在莫斯科車展發表的 AWD 車型,而環保旗艦 LS 600h L 也將新增副手座椅記憶功能,讓舒適享受更上層樓。

在 GS 車系方面,GS 350 和 GS 460 在 2009 年式樣新車上未有明顯的更動,原廠將主要的改良放在 GS 450h 油電複合車款上,在 2009 年式樣新車上,GS 450h 的行李箱容積將有 40%的成長。

第四季陸續引進,LS 車系 AWD 車型未在導入之列

在國內消費者最關心的新車型引進部分,根據 U-CAR 向 Lexus 總代裡和泰汽車詢問的結果,包括 IS、GS 以及 LS 車系的 2009 年式樣新車,都將在今年第四季陸續抵台,不過 LS 460 和 LS 460L 的 AWD 車型,並不在總代裡規劃導入的名單之中。

Lexus 總代裡和泰汽車表示,包括 IS、GS 以及 LS 車系的 2009 年式樣新車,都將在第四季陸續抵台,不過 LS 460 和 LS 460L 的 AWD 車型,並不在總代裡規劃導入的名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