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全球重型卡車、巴士與工業用與船用引擎的領導品牌 Scania 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Dr. Leif Ostling 雷夫奧斯林博士,自 9 月 9 起展開亞洲行程,並於 9 月 11 日訪問台北。奧斯林博士表示,Scania 已耕耘台灣市場達 26 年,是台灣最大的歐洲重車供應商,目前正在興建中的高雄旗艦服務廠預計在明年初啟用,將提供 Scania 用戶更好的服務。

Scania 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Dr. Leif Ostling 雷夫奧斯林博士,自 9 月 9 起展開亞洲行程,並於 9 月 11 日訪問台北。

作為世界級重車領導大廠,Scania 早在 1982 年即進入台灣,在所有歐洲車裡,獨佔超過 50%的市場。截至目前為止,Scania 已經在台灣賣出一萬兩千多台車,其中有七千多台,正日夜奔馳於途,提供不可或缺的客、貨運輸。台灣是 Scania 在亞洲最老的市場之一,過去二十多年來,被視為重要的戰略市場,領先周圍各國的發展,2005 年成立了直營子公司永德福汽車。

廣  告

永德福汽車表示,Scania 除了製造卡車、巴士之外,最重要的另一項營運即是「服務」。Scania 台灣子公司永德福汽車旗下,目前服務廠遍及全台各重要樞紐,為台灣的運輸業者提供最好的服務。全新擴大營運的一間服務廠將位於高雄港區,Scania 規劃現代化與尊重客戶的廠房,並在設備和機具方面,作了重大的投資,預計在 2009 年第一季開幕。

奧斯林博士表示,Scania 已耕耘台灣市場達 26 年,是台灣最大的歐洲重車供應商,目前正在興建中的高雄旗艦服務廠預計在明年初啟用,將提供 Scania 用戶更好的服務。

今年初,永德福汽車和靖娟基金會,共同主辦了「2008 年台灣聯結車與大客車安全駕駛競賽」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主管機關、以及運輸產業夥伴們,共同關注重車駕駛及道路安全。奧斯林博士指出,歐洲地區自 2003 年開始舉辦這樣的賽事,這是 Scania 的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支持這類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