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巴黎車展邁入倒數階段,各家車廠紛紛預告了即將首演的最新作品,而來自日本的 Mitsubishi,繼先前透露的 Lancer Sportback 以及 Racing Lancer 兩款新作之後,在 9 月 15 日再度對外表示,將要在巴黎車展中,發表另款全新作品,同時發佈了一幅前導照片。

雖然 Mitsubishi 公佈了一幅新作的前導照片,不過卻沒有同時透露有關這款新作的相關訊息,甚至連本身是量產或概念身份也未提及。

在巴黎車展上,原本 Mitsubishi 已對外預告了將首演五門掀背板本的 Lancer Sportback,以及肩負進軍達卡拉力賽重任的 Racing Lancer 賽車,預期已能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不過在 9 月 15 日,Mitsubishi 員廠再度釋出了一個驚喜,那就是另一款全新作品,也將依同在巴黎車展首演。

廣  告

雖然在對外釋出這項訊息的同時,Mitsubishi 也公佈了一幅新作的前導照片,不過卻沒有同時透露有關這款新作的相關訊息,甚至連本身是量產或概念身份也未提及,目前僅能從照片中,掌握這款新作擁有 Mitsubishi 近來慣用的鯊魚頭家族外貌。而除了以上三款將進行全球首演的新作,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的 Lancer Ralliart,也將同時以四門房車和 Sportback 兩種車身形式,首次和歐陸地區的車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