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Mitsubishi 突然釋出一張神秘的車頭前導廠照,藉由 Colt 外流改款照比對後,確認是預告巴黎車展作為 Colt 導入鯊魚鼻的重要線索。

上禮拜 Mitsubishi 突然釋出一張神秘的車頭前導廠照,透露 Mitsubishi 原廠打算在 10 月 2 日巴黎車展,對外發表一款新車型,這項消息令人矚目的原因,除了來自車頭醒目的新世代鯊魚鼻造型外,原廠對於新車保密到家的動作更是讓全球媒體議論紛紛,現在一組外流照意外揭密!

外流照片意外洩密

現在網路上的一組意外流出照片,已引起全球車壇的關注,原因無他,因為前導照與意外流出照兩者之間的連結,洩露 Mitsubishi 旗下的全球戰略車 Lancer 車系,首度引領鯊魚鼻的新世代家族設計元素後,下一款將換上相同外觀樣貌的全球戰略車,極有可能就是 Colt 車系!而前導照與外流照片所指向的焦點,正是歐洲 Mitsubishi 打算以 10 月 2 日登場的巴黎車展,當作 Colt 車系導入新家族樣貌的舞台。

雖然照片品質相當模糊,但是仍能清楚看到 Colt 改款的方向就是朝導入鯊魚鼻新世代家族的重要元素。

雖然目前原廠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但是 Colt 車系如果真由歐規 Colt 率先導入鯊魚鼻造型,那麼接下來的 Colt Plus 車系,甚至日規版本的後續連動反應會不會依序朝向鯊魚鼻發展,將是巴黎車展揭幕之後,各界將高度關注的焦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