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日本原廠於 9 月 19 日正式啟動 Odyssey 第四代目上市前導網站,同時也預告 10 月將正式發表大改款 Odyssey。

自 1994 年 10 月發表首代車型後,Honda 日本原廠於 9 月 19 日正式啟動 Odyssey 第四代目上市前導網站,同時也預告 10 月將正式發表大改款 Odyssey。目前官方網站尚未揭露關於新一代 Odyssey 的規格與配備,僅以局佈車頭與車側照片,讓網友感受新世代車型的造型元素。

網頁下方提供四大主題:車系歷史、部落格留言、螢幕保護程式下載與型錄索取預約。首先,車系歷史交代 Odyssey 歷代車系的重要設計精進,Honda 同時也開放讓網友能在專屬部落格,針對新一代 Odyssey 的產品設計提供意見與期望,另外,螢幕保護程式與車側廠圖則開放給網友下載,最後則是日本消費者的型錄預約。

車系歷史精簡交代 Odyssey 歷代車系的重要設計精進。圖片引自 http://www.honda.co.jp/ODYSSEY/new/

新發表多視角攝影系統,提供車外即時影像

不僅如此,網頁也首度公開 Honda 全新開發的多視角攝影系統 (Multi-View Camera System),藉由示範影片說明在車頭、車尾與兩側後視鏡裝上魚眼鏡頭後,透過 ECU 電子控制元件整合視訊內容後,提供駕駛無死角的車外畫面,以及類似鳥瞰的車外即時影像,讓駕駛通過路口、行駛於窄路或停車時,都更為便利。

U-CAR 將隨時關注 Odyseey 上市的相關訊息,同時,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連上 Odyseey 前導網站進行欣賞與下載。http://www.honda.co.jp/ODYSSEY/new/

透過示範影片讓網友瞭解新開發的多視角攝影系統,結合倒車輔助系統的便利性。圖片引自 http://www.honda.co.jp/ODYSSEY/new/
廣  告